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開運超級好朋「油」!原來「乳油木果油」還能這樣用,根本pro級超強大

2019/01/18 18:47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乳油木果油被稱為女性的黃金,從肌膚、頭髮、身體都可使用。(翻攝自@L'OCCITANE IG、THE BODY SHOP提供)

面相學中決定一個人運勢的好壞,膚況居然是第一步?如果肌膚看起來容光煥發,精氣神就會充足,而想讓臉看起來亮澤咕溜,絕對需要好的油脂!不過油的種類繁多,其中提到保濕修護,不少人會想到乳油木果油,其主要產自於非洲,當地人其實不只將它塗在肌膚上,還會運用在頭髮、身體、清潔,完全就是好朋「油」!

乳油木果油親膚性高,有卓越的保濕能力。(翻攝自@THE BODY SHOP IG)

乳油木果油也被稱為「女性的黃金」,其親膚性高,成分天然又滋潤,具有卓越保濕、滋潤功效,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美國乳木果油協會,就列出使用乳油木果的好處,除了給肌膚補充天然植物性油脂、使乾性肌膚鎖住水分、防止肌膚脫皮修護,還包括曬傷後的呵護、防足部粗糙等,可謂是好處多多。

乳油木果油天然又滋潤,是許多保養品喜歡添加的成分。(THE BODY SHOP提供)

目前市面上使用「乳油木果油」的品牌,大家熟知的有歐舒丹與THE BODY SHOP,兩者皆使用產自社區公平交易的乳油木果,不僅完整呵護身體臉蛋,也藉由這樣的合作方式,關懷這個世界。

歐舒丹與THE BODY SHOP,都皆使用產自社區公平交易的乳油木果。(翻攝自@L'OCCITANE IG)

THE BODY SHOP推出全新升級的「全效乳油木果油」,質地豐盈滋潤,能依自身需求,調配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美麗配方。品牌臉部及身體照護專家 Vanda Serrador,也分享乳油木果日常保養方式。

#日常身體保養
1.去除老廢角質:將乳油木果去角質霜,輕揉搓拭於膝蓋、手肘、腳跟等乾燥部位,以畫圈方式按摩後用清水洗淨。

2.肌膚清潔:將質地盈潤的乳油木果沐浴乳或潔膚皂,搓至泡沬清潔肌膚,使肌膚不洗淨不乾澀。

THE BODY SHOP乳油木果修護沐浴乳,NTD380/250ml;乳油木果修護潔膚皂,NTD200/100g。(THE BODY SHOP提供)

3.保濕滋潤:最後用毛巾擦乾,依自己喜好選擇不同質地的乳油木果保濕滋潤產品,給予肌膚呵護。

THE BODY SHOP乳油木果修護身體潤膚乳,NTD620/200ml。;乳油木果修護身體滋養霜,NTD960/200ml。(THE BODY SHOP提供)

THE BODY SHOP乳油木果豐盈護髮系列。(THE BODY SHOP提供)

原來乳油木果油還有進階版的用法!讓妳從頭美到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Lifestyl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Melody陷離婚官司曝如今人生目標!對謝欣穎喊話:溝通真的很重要
Fashion

Melody陷離婚官司曝如今人生目標!對謝欣穎喊話:溝通真的很重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