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緋紅女巫爆紅!伊莉莎白‧歐森姐妹花都好正

2015/05/08 16:47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飾演緋紅女巫的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在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精采表現讓人印象深刻。(美聯社)

最近憑藉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緋紅女巫一角,走紅全球的這位時尚新寵兒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看到她的名字,是否讓你覺得很熟悉呢?

(圖片擷取自ComicBookMovie.com)

答案揭曉,原來她是歐森姐妹花的小妹!瑪莉-凱特(Mary-Kate Olsen)與艾希莉(Ashley Olsen)從童星起家後來成為時裝老闆,這對雙胞胎多有名就不說了,她們家中最小的妹妹伊莉莎白‧歐森也跟上姐姐的步伐,現在是娛樂時尚圈最炙手可熱的女星。

以童星出道的歐森姐妹花,現為時裝公司「The Row」老闆與設計師。(圖片擷取自Go Fug Yourself)

今年26歲的伊莉莎白‧歐森,從小就熱愛戲劇表演,一直都打算朝專業演員的方向發展,2011開始正式開啟演員之路,2014年拍攝「哥吉拉」,搶先在「美國隊長 2:酷寒戰士」登場;儘管有兩位星姐的光環強伺,伊莉莎白憑著自己的實力,成功獲得緋紅女巫的角色,順勢在全球走紅。

(圖片擷取自Marie Claire)

聲勢大漲之前,伊莉莎白·歐森也常常登上時尚雜誌的封面和畫報,碧綠色的眼珠,集性感、成熟、優雅的氣質於一身,無怪乎是時尚圈的常座客呢!

伊莉莎白登上時尚雜誌《Marie Claire》2014年5月號封面。(圖片擷取自E!Online)

為時尚雜誌《DAZED & CONFUSED》 2013年9月號拍攝封面照。(圖片擷取自DAZED & CONFUSED)

既然姐姐是時尚品牌「The Row」的老闆,伊莉莎白自然會支持自家的服飾,不管是私底下還是出席電影宣傳活動,伊莉莎白都會穿上「The Row」的服飾替姐姐免費打廣告,姐妹情誼讓人好羨慕,有免費的流行服裝可以穿也讓人好忌妒。

伊莉莎白‧歐森在紐約街頭,身穿姐姐的品牌「The Row」2015早秋皮革大衣。(圖片擷取自Tom and Lorenzo)

現在你認識伊莉莎白·歐森了嗎?相信未來歐森三姐妹們,不只會在大螢幕上發光發熱,也會在時尚界給給粉絲更多驚喜!

(圖片擷取自E!On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Beauty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