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看過就忘不了!超市、機場、瀑布…回顧「時尚老佛爺」的10場絕美大秀!

2019/02/20 12:45

文/記者陳彥伶 圖/Chanel提供

回顧由「時尚老佛爺」所精心策畫的時裝秀場,每場都成為令人難忘的經典之作!
有「時尚老佛爺」之稱的時裝設計師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昨(19)日驚傳逝世於巴黎,享壽85歲。回顧由他所掌舵的10場絕美大秀,每場都令人無比震撼,成為永垂不朽的經典!

伸展台變旋轉木馬
Chanel 2008年秋冬時裝秀,直接把旋轉木馬搬上伸展台,並且把品牌經典元素如:山茶花、珍珠項鍊、雙C Logo標誌與菱格紋等,都裝飾在巨型旋轉木馬上,台灣香奈兒當年也曾複製巴黎秀場的大型旋轉木馬,於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重現。
(本報資料照)

地球儀搬進秀場
Chanel於巴黎大皇宮舉行的2013年秋冬大秀,在場中豎立了一個巨大的地球儀,並在巨大的地球儀上標示了品牌全球分店位置,傳遞「時尚無國界」的主題,宣示著設計師Karl Lagerfeld將品牌「全球化」的野心。 
(翻攝自Pinterest)

皇宮變超市
2014年秋冬系列時裝秀,Chanel將巴黎大皇宮打造成話題十足的超級市場!品牌巧妙將高端形象與生活中的親民元素連結在一起,讓時尚不再遙不可及,並讓模特兒們邊走秀邊逛街、挑選零食,使整場秀充滿趣味!
(翻攝自Pinterest)

街頭時尚運動
Chanel 2015年春夏系列緊扣女性主義主題,將巴黎街景搬上長達130公尺的伸展台,模特兒們高呼口號,拿著「自由(Freedom)」、「勇於不同(Be different)」等標語進場,為女權發聲,讓人彷彿置身街頭抗議現場。
(翻攝自Pinterest) 
(翻攝自Pinterest)

賭場風雲
Chanel 2015年秋冬高級訂制服系列,將大皇宮變身成華麗賭場,好萊塢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茱莉安摩兒、莉莉柯林斯、瑞塔歐拉、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都霸氣上桌開賭試手氣,而模特兒穿起華服在一旁走秀,現場星光雲集,噱頭十足令人難忘!
(法新社)

 點下頁看更多令人回味無窮的Chanel 經典大秀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Beauty

最新研究吹風機最佳溫度竟是55°?專業髮型師揭一關鍵:不怕頭髮吹不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