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第91屆奧斯卡紅毯現場!楊紫瓊深 V 直逼肚臍、擠下年輕女星

2019/02/25 07:25

文/記者余崇慧 圖/美聯社、路透

楊紫瓊以深 V 直逼肚臍的禮服率顯走上奧斯卡紅毯,好萊塢眾女星也紛紛端出性感法寶搏版面。

第91屆奧斯卡現(美國時間24日晚間)正於美國加州好萊塢杜比劇院舉行,這次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初次晉升電影咖的女神卡卡(Lady Gaga)是否能拿下影后殊榮?女配角驚人的角逐也是一大看點。但在頒獎典禮正式開始前,先來一場紅毯上的時尚華服較勁。

【點相簿】第91屆奧斯卡女星紅毯爭奇鬥艷全紀錄!
 

Lady Gaga 化身黑魔女性感無敵
女神卡卡也現身奧斯卡紅毯,今天將以《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角逐最佳女主角,她選穿Alexander McQueen 黑色平口禮服,整體輪廓非常具話題,腰間的立體剪裁讓她看起來格外纖細,搭配同色系長手套、Tiffany 128.54 克拉的黃鑽項鍊,以及經典的白色盤髮,完全就是性感白髮魔女的造型,讓人眼睛一亮,與卡卡一向的戲劇性穿搭十分吻合。

Lady Gaga 的黑魔女造型放在壓軸真適合。

背部全裸讓話題十足的「卡卡刺青」再次展現。

這套禮服腰部的輪廓非常特別。

Jennifer Lopez 鏡面裝超搶鏡
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穿上 TOM FORD 馬賽克鏡面禮服出席奧斯卡紅毯,這件緊身禮服將她的傲人 S 線條展現無遺,頸肩搭配不規則的寶石項鍊,與深上的馬賽克相呼應,同樣搭配簡單的髮型與素雅首飾,這就是標準 JLO 的美。

翹臀珍這套鏡面裝太搶鏡,而且身材真好。

Emma Stone 袖子很有戲
將以《真寵》角逐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選穿 Louis Vuitton 咖啡色「魚鱗裝」現身奧斯卡紅毯,這套禮服最吸睛之處莫過於肩膀設計,如屋簷般的立體剪裁讓人過目難忘。裙襬在後方開衩讓美腿線條若隱若現,讓人印象深刻。

Emma Stone 選穿魚鱗裝禮服現身奧斯卡。

這件禮服的下襬在後方開衩,若隱若現秀出美腿。

Emma Stone 的袖子剪裁好有戲。

Brie Larson 好像閃亮人魚
2016 年的以《不存在的房間(Room)》奪得奧斯卡影后的布麗拉森(Brie Larson)現身今年的紅毯,身穿 CELINE 銀色亮片緊身長禮服腰部迷人 S 線條完美展現,下襬剪裁讓一雙美腿若隱若現,搭配亮眼白鑽首飾,整個人閃亮亮好吸睛。

Brie Larson 化身銀色人魚像感現身奧斯卡。

Charlize Theron 美背成焦點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稍早現身奧斯卡紅毯讓人驚艷,首先第一眼先看到她的黑髮,短至耳下,搭配紅唇超級美,與眾多女星比起來非常與眾不同。而後看到她的 Dior 藍色禮服,肩膀的空間感架式十足,背後竟然超大片挖空,白皙美被全都露,胸前搭配寶格麗 Serpenti 多層白鑽項鍊,太令人驚艷了。

Charlize Theron 黑髮太吸引人。

Charlize Theron 大秀美背挑戰尺度好火辣。

自帶氣場 Helen Mirren
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再次在紅毯造型上表現出「薑是老的辣」的超凡氣勢,稍早現身奧斯卡紅毯, SCHIAPARELLI 桃紅色多層雪紡禮服,胸前深 V 剪裁有點辣有點甜,駕馭起來也毫無違和感。海倫米蘭面對鏡頭大方舞動裙襬,搏版面意味濃。

海倫米蘭表現了薑是老的辣的時尚氣勢。

對著鏡頭大方揮裙襬,搏版面意味濃。

Amy Adams 美出新高度
以電影《為副不仁》入圍最佳女配角的艾美亞當斯(Amy Adams),選穿 Atelier Versace 銀色爆乳長禮服現身奧斯卡,遠看甚至有點像女戰士,目光很難從碗狀的領口細節移開,搭配簡單的微鬈棕色長髮,以及耀眼的白鑽首飾,好亮好優雅。

有點像女戰士的戰袍,但卻不失優雅,Amy Adams 今日現身奧斯卡好美。

Glenn Close 薑是老的辣
以《愛‧欺》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將與女神卡卡角逐影后,稍早現身奧斯卡現場,她選穿 Carolina Herrera 金色亮片長禮服,超長拖襬及披風設計完全寫著「我是女王」,看來想得獎的意味濃厚,彷彿又看到她《101忠狗》時期的超強氣場。

Glenn Close 的女王氣場太強大了。

Glenn Close 正面看氣勢十足。

Gemma Chan 不修身禮服與眾不同
同樣以《瘋狂亞洲富豪》打亮知名度的中裔演員陳靜(Gemma Chan),選穿 Valentino 2019 春夏高級訂製系列的粉紅色不修身長禮服,頸部的立體荷葉邊看起來有點像歐洲貴族的設計細節,並讓肩頸線條更加修飾,她很瘦因此選穿不修身寬鬆洋裝非常適合,跳脫出紅毯上的火辣 S 曲線風格。

陳靜(Gemma Chan)選穿不修身禮服非常另類。

Melissa McCarthy 胸下就是腿
以《麻辣賤諜》獲得廣大迴響及超高人氣,美國女演員梅麗莎麥卡西(Melissa McCarthy)現身奧斯卡,選穿黑白色系的深 V 禮服,刻意將上半身變短腰際線上移,在視覺上「胸下就是腿」,讓豐腴的她也能有過人的黃金比例。

Melissa McCarthy 高招的上短下長黑白配,創造完美比例。

Linda Cardellini 桃紅色氣勢感禮服
美國女演員琳達卡德琳妮(Linda Cardellini)以一身 Schiaparelli 桃紅色超立體感蛋糕堆疊設計細節的禮服現身奧斯卡,加上前短後長的裙襬剪裁,以及胸前超深 V 的性感細節,讓人很難把目光從她身上移開,加上腰際線上的粉紅色緞帶,整個人像禮物一樣。

Linda Cardellini 的桃紅色禮服帶點童趣非常吸睛。

Marina de Tavira 可愛紅色蛋糕禮服
以《羅馬》入圍最佳女配角的莫瑞娜戴塔維拉(Marina de Tavira),選穿酒紅色平口禮服現身奧斯卡紅毯,裙襬蓬鬆設計有點可愛又不失優雅,搭配具重量感的多層次環狀耳環,以及自然的長鬈髮非常亮眼。

Marina de Tavira 紅色蛋糕禮服以帶點可愛的優雅現身奧斯卡。

楊紫瓊深 V 近肚臍辣翻
馬來西亞華裔女星楊紫瓊現身奧斯卡紅毯,選穿 Elie Saab 2019 春夏高級訂製服金銀色亮片長禮服,漂亮的紗質拖襬氣勢十足,不過目光焦點完全無法從胸前深 V 剪裁移開,快到肚臍的性感尺度,56 歲的楊紫瓊輕鬆駕馭,搭配隨興自然的髮型,打造迷人反差。

楊紫瓊選穿長拖襬禮服好霸氣。

胸前深 V 剪裁直逼肚臍,56 歲這麼穿還是好辣。

楊紫瓊的髮型也非常簡單,隨興蓬鬆長髮與長禮服創造迷人反差。

Laura Harrier 爆乳裝搶鏡
在電影《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中飾演小蜘蛛人暗戀女同學爆紅的蘿拉哈里爾(Laura Harrier),以超級搶鏡的 Louis Vuitton 爆乳裝現身奧斯卡紅毯,淺藍色搭配大面積刺繡,與她黝黑的肌膚十分相襯。

Laura Harrier 爆乳裝辣翻了,淺藍色的選擇也很大膽。

Emilia Clarke 螢光棒造型亮翻
在 HBO 口碑劇集《權力遊戲(Games of Thrones)》出演「龍女」Daenerys Targaryen 一角的艾米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選穿 Balmain 銀色銀蔥平口禮服現身奧斯卡紅毯,合身剪裁讓她看起來非常纖細,胸前領口的不對稱設計成為一大亮點。

Emilia Clarke 銀蔥禮服加上漂亮的不對稱剪裁非常亮眼。

大碼女神 Ashley Graham 超自信
在美國有「大碼女神」女神之稱的模特兒 Ashley Graham 也現身奧斯卡紅毯,她曾經是許多豐腴女生的榜樣,讓女生學會愛自己無須一昧追求瘦才是美。她今天選穿 Zac Posen 黑色窄身魚口剪裁長禮服,雖然服裝部分並無多餘細節,但性感的「S曲線」已成為看點,搭配閃亮白鑽首飾,氣勢完全不輸等會要上場的眾影星。

大尺碼超模 Ashley Graham 出席奧斯卡紅毯,以魚口剪裁打造迷人線條。

Constance Wu 黃色蓬裙好顯白
以《瘋狂亞洲富豪》在好萊塢闖出名號的台裔演員吳恬敏(Constance Wu),出席今日奧斯卡盛事,選亮 Atelier Versace 訂製款黃色紗質蓬裙長禮服,胸前的亮片滾邊非常精緻,是一件著重細節的造型,心型領口剪裁讓漂亮胸線清楚展現,佩戴 ATELIER SWAROVSKI 水晶首飾,整體看起來好像更顯白了。

台裔演員吳恬敏(Constance Wu)稍早出席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紅毯造型超搶鏡。

台裔演員吳恬敏(Constance Wu)選穿心型領口剪裁襯托出迷人胸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Beauty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