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OG
名家專欄

伊麗莎>>韓國彩妝大師徐秀振親授!春夏彩妝趨勢

2015/05/11 14:42

 圖/擷取自SBS、tvN、JTBC官網

韓國人氣彩妝師徐秀振,不僅是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的常駐達人,也是可愛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全家人的彩妝師。

近來,韓國彩妝流行儼然成為一個重要指標,全世界的人都開始關心起所謂的K-BEAUTY,伊麗莎特別請來曾經擔任許多知名藝人彩妝師,並出演韓國最有人氣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的徐秀振老師,來為大家公開本季韓國彩妝趨勢!尤其是,徐老師之前更是可愛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的爸媽還有全家人的彩妝師喔!

自然不造作的眉型,以刷順代替描繪
眼妝則使用低調的眼影色澤,搭配睫毛膏強調睫毛豐盈感

2015春夏的彩妝重點還是以自然為主,尤其是不強調描繪的精巧的眉型,而是以刷子來將眉毛毛流刷順,創造柔順卻具有立體感的眉型。徐老師尤其推薦可以選用和自己髮色接近的染眉膏或是睫毛膏,來創造自然的眉型。而在眼睛的部分幾乎不使用任何色彩,頂多只使用打底色來增加明亮感,或使用陰影色來強調出立體感,重點在於黑色的眼線與豐盈的睫毛妝效,藉以創造出大眼的自然效果,而且過多的色彩容易顯得老氣,因此乾淨的眼妝反而是童顏的重點。
從SBS「看見味道的少女」申世景、tvN「前女友俱樂部」宋智孝與JTBC「陷入純情」的金素妍出席制作發表會上彩妝可看出,眼影幾乎都沒有顏色,眉毛都是用刷的方式來呈現自然毛流。
唇妝以霧面唇彩來強調出時髦感
以前春夏時總是流行亮晶晶的唇蜜,不過今年韓國春夏一反常態的流行起霧面的唇膏,從最近韓國超火紅的連續劇中女主角的妝感不難看出,亮晶晶的唇蜜已經過去,今年流行的是感覺時髦又自然的「微霧面唇彩」。徐老師特別指出如果是嘴唇乾燥的人,一定!一定要先進行角質護理保養。同時,如果嘴唇容易乾燥的人,還是可以選擇一般唇膏,上完唇膏後以面紙輕輕按壓來去除多餘的油分即可,覺得顏色不夠可以重複多進行幾次。而勾勒唇形的部分,不使用唇線筆另外勾勒,只使用唇膏直接描繪,再以棉花棒來做最後的修整即可。
SBS「離婚律師戀愛中」的趙如貞和王智媛與tvN的「超級爹地 烈」的李幼梨在劇中都是以霧面唇彩現身。
底妝一定要薄又薄
想要全面遮住皮膚瑕疵反而會顯得老氣,因此今年流行的底妝,只要使用遮瑕產品將比較嚴重明顯的瑕疵遮住,輕微的小瑕疵就不特別處理,因為這樣反而顯得自然。不僅看起來年輕,而且感覺妝感自然透亮。
LANEIGE代言人宋慧喬的底妝清透自然。(LANEIGE提供)
徐秀振為韓國彩妝大師,曾與宋一國、2PM等多位藝人合作,現任清潭洞the PALETTE院長,產品S2J品牌創辦人,著有《徐秀振的ALL THAT BEAUTY》,目前發行了韓國版、台灣版與中國版,泰國版預計今年中上市。

 

關於作者
本名張鈺琦,曾任韓國時尚雜誌總編輯與東京衣芙雜誌副總編輯。10多年的雜誌記者生活後,拋下一切,開始過起寫書、翻譯、授課、演講的日子。2014年秋天,決定一圓自己異鄉生活的夢想而來到韓國,以豐富的感受性與敏銳的觀察力在釜山流浪中。著有《別笑,我是韓語學習書》、《跟著韓流總編玩釜山》。
◎臉書搜尋:伊麗莎的趣味韓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SWATCH攜手BLACKPINK御用藝術家VERDY推聯名款!錶盤藏細節 每天都有驚喜
Fashion

SWATCH攜手BLACKPINK御用藝術家VERDY推聯名款!錶盤藏細節 每天都有驚喜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中東異國氣息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新寵
Beauty

比花香、木質調還吃香?中東異國氣息異軍突起 男女通吃成新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