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SKINCARE
美肌保養
Skincare

痘痘傷口搽酸太刺激?油痘肌護理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許多油痘肌消費者會選用酸類保養品來調理臉部出油、粉刺等肌膚問題,不過,酸類保養品具有一定程度的刺激性,不少人在用後會出現輕微脫皮、刺紅等現象,尤其在剛擠完痘痘的傷口,再搽上酸類保養品更容易出現明顯的刺痛感。酸類保養品可以代謝並改善臉上痘痘的發炎狀況,...(Read more)

Skincare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日劇女神」綾瀨遙出道超過20年,凍齡外貌,加上凹凸有緻的火辣身材,向來是日網各大票選的常勝軍,24日剛過39歲生日的她,外表幾乎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讓人完全看不出來即將奔四,年初日網舉辦「最想和她談戀愛的女星」排行票選,還憑著高人氣打趴一票新生代女...(Read more)

Skincare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高絲集團旗下的頂級品牌黛珂向來是日本名媛貴婦的愛牌,從保養到彩妝,總是能為日本女性妝點出高貴典雅的氣質,一雙白皙修長的奶油桂花手向來是「好命感」的象徵,黛珂本月推出全新限量「含羞草」限量版甲彩和護手霜,不僅融入黃色含羞草的宜人香氛,外包裝更設計成繽紛...(Read more)

Skincare

日本最強素顏詐欺讓櫻花妹狂囤貨!一抹隱形毛孔 肌膚直接白一階

來自日本銷售第一的毛孔保養品牌MANARA,多年來致力於毛孔的清潔與保養,產品堅持不含著色料、合成香料、礦物油、酒精、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等「7大無添加」的品牌理念,從日本一紅到台灣,成為美妝市場上的毛孔保養專家。現在品牌全新推出「抗UV發光素顏霜」,在...(Read more)

Skincare

B5萬用霜熱賣10年憑什麼?醫師認證:這些隱藏版用法內行人才知道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2014年在台上市以來,以絕佳的修復效果深受消費者喜愛,不僅被民眾譽為家中常備的「肌膚萬用霜」,其安全溫和、高效修復力,寶寶稚嫩肌膚也可安心使用,也成為媽媽口耳相傳的「寶寶屁屁膏」。...(Read more)

SK-II啟動美肌亮白濾鏡!保養雙星出擊 防曬同步養膚

SK-II啟動美肌亮白濾鏡!保養雙星出擊 防曬同步養膚

以「神仙水」稱霸保養市場的SK-II,2024年再度突破傳奇護膚成分PITERA™極限,延續亮白家族帶給肌膚的晶瑩剔透感,推出光蘊臻采系列兩款全新單品,讓肌膚啟動亮白濾鏡,在上妝前的第一步就做好準備,一抹綻放自然光采。...(Read more)

粉底選錯色號有解了!修片蜜粉校色神救援  網推:比定妝小白餅還好用

粉底選錯色號有解了!修片蜜粉校色神救援 網推:比定妝小白餅還好用

不可否認,用錯粉底顏色是上妝的一大災難,顏色過白像戴假面具、色號偏暗又容易顯得暗沉沒精神,只要膚色打底沒做好,更不用討論後續的眼影、口紅等步驟,雖然買到不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可以用混合調色的方式再利用,但到底有沒有更簡便方式改善出槌的底妝色調?...(Read more)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2021年與星野源宣布閃電結婚,兩人結婚即將滿3週年之際,近日突然被日媒爆出懷孕傳聞,原來新垣結衣近來傳出搬新家以及手上啤酒廣告代言即將結束,兩個因素加在一起都讓媒體聯想到她可能為了備孕或已經懷孕,讓人預期未來她可能突然宣布懷...(Read more)

生物纖維面膜5大迷思被揭開!專家:用錯了這一點 敷再久也等於白做工

生物纖維面膜5大迷思被揭開!專家:用錯了這一點 敷再久也等於白做工

全球首創的生物纖維面膜來自台灣!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牌「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在2004年推出品牌第一款「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自此引領全球美妝市場風潮,讓各大美妝品牌相繼推出生物纖維面膜。...(Read more)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提到當今最熱門的抗老成分,「A醇」肯定名列其中,這個被美國FDA認可的明星抗老成份,能加速肌膚深層代謝,儘管過程中不免會遇到刺激泛紅等狀況,但卓越的抗老成效仍令許多消費者趨之若鶩。不過,不少民眾在使用A醇時經常面臨到肌膚耐受性的問題,期間可能會經歷刺...(Read more)

HOT WORD
片狀面膜敷完到底要不要洗?專家解答:憑一點判斷超準確

片狀面膜敷完到底要不要洗?專家解答:憑一點判斷超準確

亞洲女生愛敷面膜可說是全球知名,尤其是台灣女生偏愛片狀面膜,據統計平均每7~12天就會敷一次,一年下來累計可達4座台北101大樓高度!但這之中經常有的爭論是,片狀面膜敷完到底要不要洗?擔任面膜研發關鍵的專家給了關鍵答案!...(Read more)

實驗室證實:夜晚肌膚更容易乾!專家提醒忽略這點小心成幫兇

實驗室證實:夜晚肌膚更容易乾!專家提醒忽略這點小心成幫兇

每當睡一覺起來,總是覺得肌膚特別乾燥嗎?其實這不是錯覺,除了因為睡眠時間不曾補充水分以外,現在專業科學實驗室研究也發現,夜晚肌膚流失水分的速度真的比白天更快!尤其當忽略「這點」的時候,不僅顯乾、更是得小心肌膚老化加速。...(Read more)

狂擠鼻頭粉刺不成毛孔反變大?超級C酸有解 專家:簡直搽的妙鼻貼

狂擠鼻頭粉刺不成毛孔反變大?超級C酸有解 專家:簡直搽的妙鼻貼

許多愛美女性想要提升肌膚質感,卻經常面臨到兩難的情況?面對肌膚常見的瑕疵,像是粗大毛孔、粉刺痘痘、頑固斑點、粗糙暗沉等,快速見效的雷射美白和刷酸煥膚,成為時下首選,但術後可能產生的反黑的狀況與短暫的煥膚成效,也讓人感到困擾。皮膚專科醫師翁子玉表示:「...(Read more)

八點檔女神成《愛愛內含光》酒店小姐狂飄風塵味!42歲王宇婕長年拍戲認了有「職災」

八點檔女神成《愛愛內含光》酒店小姐狂飄風塵味!42歲王宇婕長年拍戲認了有「職災」

台灣「八點檔女神」王宇婕,戲齡超過20年,從偶像劇、古裝劇到台語劇都游刃有餘,最近更在柯震東主演的性喜劇《愛愛內含光》中扮起酒店小姐,大捲髮風塵味十足超搶戲!日前她現身保養品牌活動,難得談起多年打滾在戲劇圈的經驗,竟語出驚人的認了「有職災」,大嘆長年...(Read more)

孫藝真揭嫁給玄彬人生最大改變!人妻一臉幸福:這樣被照顧 路人全被閃瞎

孫藝真揭嫁給玄彬人生最大改變!人妻一臉幸福:這樣被照顧 路人全被閃瞎

由韓國女神孫藝真代言的「m2超能膠原飲」是國內知名保養保健品牌軒郁國際旗下產品,由台灣與南韓最大膠原製造廠技術合作,當初業者為了與孫藝真合作,雙方洽談超過兩年的時間,還經過孫仙本人親自試飲及多次調整口味,才讓她終於願意點頭擔任品牌大使,當初還特別選在...(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