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識途老馬才懂的經典彩妝品

2015/05/11 22:58

文/記者李晨詠 圖/RMK提供

口紅具有立即改變氣色的魔力,品牌RMK本月一次更新25個口紅新色,每種個性的女孩皆能藉由唇色展演不同表情之美。

如果你的個性實在、不容易被華麗的事物所吸引,那麼你一定會喜歡日系品牌RMK的彩妝。怎麼說呢?通常沒有過多的包裝,永遠就是銀色的盒身,也不常出現多色混搭的彩盤,而以單色的經典唇膏、腮紅與眼影一直歷久彌新地存在於許多專業彩妝師的化妝箱中。5月,RMK更新了旗下唇彩系列,並追加令人喜愛的經典眼影與經典修容,彩妝識途老馬已經在翻相簿找漂亮新色了!

大幅度更新的產品為「經典誘色口紅」,分為講求乾淨發色的「亮采」與著眼保濕效果的「潤采」兩系列共25色。同時也推出易於描繪、滑順的「經典唇線筆」。彩妝設計總監Kaori認為,女性只要改變口紅顏色,命運也會隨之改變,變換唇色就能遇見新的自己。

因應口紅更新,與唇彩搭配的「經典眼影N」帶有煙燻沉穩光澤感共3款新色,自然呈現時尚完妝感的修容則推出2款新色。初夏,就以唇彩為妝容焦點,藉由改變唇色轉換心情吧!

點相簿看全系列超美新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