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15秋冬變時髦的美妝趨勢在這裡

2015/08/18 18:08

文/記者李晨詠 圖/M.A.C提供

2015秋冬彩妝四大關鍵字熱騰騰出爐,擷取伸展台靈感,消化成為日常就能活用的時髦妝容!

很快地,時序進入2015秋冬,在這一季伸展台上,依舊透過「矛盾對立」演繹女性的強悍與柔軟。每一季大量支援四大時裝週後台彩妝的專業彩妝品牌M.A.C,發表由「黑色」、「輕妝」、「仿舊」與「紅調」等四大關鍵字型塑而成的秋冬彩妝趨勢。

黑色 透過局部點綴體現女性前衛特質
本季秀上,彩妝師們運用較以往更柔和的方式活用在時尚歷史中地位崇高的「黑色」。不論是使用眼線筆描繪出帶有部落元素的微刺青,或是充滿哥德、龐克風情的線條式妝容,彩妝師將從叛逆中尋找精緻特質,賦予黑色嶄新生命。
採買重點:黑色眼影、黑色眼線膠筆、 黑色睫毛膏。

使用眼線筆描繪出臉部微刺青,在日常生活的特殊場合令人感到別出心裁。

秀場上前衛的黑色唇妝,在日常間僅需選擇暗色調唇彩就能呼應此趨勢。

黑色睫毛膏能輕易讓妳跟上「黑色」潮流。

點下頁看輕透底妝趨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