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天后拿獎太興奮 和男友上演恩愛秀

2015/05/18 12:14

文/記者廖怡婷

小天后泰勒斯於頒獎典禮奪獎無數,與男友高調放閃吸引全球粉絲與媒體的目光。

今天早上,在美國拉斯维加斯舉行的2015 Billboard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小天后泰勒斯拿下2015 Billboard告示牌最佳女歌手、最佳專輯、最受歡迎歌手...等許多大獎 ,她興奮的與高富帥男友Calvin Harris緊緊擁抱在一起,然後上台領獎。這對金童玉女成了今日全場焦點,一舉一動都備受注目!恭喜小天后泰勒斯。

(美聯社)

(美聯社)

(圖片擷取自usmagazine)

(圖片擷取自usmagazine)

擁有超模好身材的泰勒斯不以豪華禮服搶版面,選擇休閒的白色連身褲裝,露胸又露腰的裝扮一樣成為媒體焦點,隨興的鮑伯頭短髮更顯小天后個人風格,俐落的手拿包搭配褲裝無疑是最佳夥伴,又帥又時尚!

(美聯社)

(路透)

Billboard雜誌所主辦的Billboard Music Award是受到音樂圈與全球樂迷及粉絲們注視的重要盛典,拿下獎項的歌手代表過去一年的努力受到肯定。

小天后超威風,獎項多到Hold不住!

(美聯社)

(美聯社)

(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