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泰勒絲閨蜜軍團超強大 做鬼臉依舊辣翻了!

2015/08/31 13:13

文/記者廖怡婷 圖/法新社、路透

泰勒斯閨蜜軍團現身,超模氣勢超強大,也足以看出小天后的好人緣。

國民小天后泰勒絲的好人緣眾所皆知,之前未演先轟動的超強MV「Bad Blood」這次也不負眾望的奪下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讓這組閨蜜軍團果然嗨翻了!

既然是為了Bad Blood」而來,當然在典禮紅毯上也找來了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莉莉奧爾德里奇(Lily Aldridge)、賽琳娜(Selena Gomez)、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等人一同參與音樂圈盛會啦。

私底下的超模們擺起搞怪pose一樣可愛感十足,顛覆平時秀場跟雜誌上形象,不過這樣的他們讓粉絲更喜愛!

甜心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穿著芒果色禮服,更襯托出她的黝黑膚色,秀出一雙長腿展現超模氣勢。

賽琳娜與泰勒絲的好交情不用再多提了,看他們出場跟座位都緊緊相依就知道。

泰勒絲穿著閃亮的千鳥格套裝現身,個性的貓眼妝搭配褲裝穿出個人魅力,乾淨的髮髻讓整體造型更顯俐落大方。

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莉莉奧爾德里奇(Lily Aldridge),露腿、露胸、露腰,隨便擺個pose都像雜誌照片。

相較於這些超模軍團,賽琳娜就顯得保守許多,長袖的黑色禮服加上大波浪髮形讓她有點老氣,不過臉蛋還是很甜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Beauty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