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曲典禮5】蔡依林壓軸大唱《怪美的》!「閃亮韻律服」身材線條全被看光光

2019/06/29 22:39

文/記者葉玟均 圖/影視中心娛樂組攝

今年的金曲30最大入圍贏家蔡依林,也超有誠意的擔任表演嘉賓,帶來名為「愛」的表演!果然Jolin一現身就掀起典禮高潮,先是靠著《玫瑰少年》奪下年度歌曲大獎,接下來還會有什麼獎項入手讓人期待!

火辣表演組曲 掀起全場高潮
入圍七項大獎的蔡依林,雖然在前一天宣告不走紅毯讓不少粉絲有點失望,但是呸姐依然帶來精彩的表演,一開場就唱出招牌歌曲《怪美的》引發全場暴動,而她身上則穿著超貼身紫色閃亮貼身服裝,讓身材曲線一覽無遺,呈現出復古的阿哥哥風格。

除了服裝外,蔡依林的妝髮也很吸睛,頂著一頭超長的金色假髮,搭配「淚眼妝」,還有搭配服裝的紫色眼影,真的美呆了!果然一出現就讓網友狂讚:「呸姊最美了!」、「我的女神一出場就是霸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