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嘉欣、鄭秀文過40歲依舊美 巨星魅力不減當年

2015/06/01 13:07

文/記者廖怡婷 圖/Max Mara提供

許久不見的鄭秀文與李嘉欣同時現身Max Mara位於香港銅鑼灣的旗艦店開幕酒會,巨星魅力不減當年。

義大利Max Mara位於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中的品牌旗艦店日前重新翻修,以嶄新的形象概念進行改裝,精確傳達出俐落優雅的品牌精髓。占地約123坪,共兩層樓的Max Mara全新形象概念旗艦店,以柔和簡潔線條作為設計主要概念,同時與科技融合,以創新、極致現代典雅的環境來展示Max Mara對美學、創意及工藝的執著及承諾,突顯品牌低調奢華的理念。

Max Mara特別於2015年5月在全新Fashion Walk旗艦店內舉行開幕酒會,邀請韓國男星安宰賢、香港女星李嘉欣、鄭秀文、周汶錡、和多位名媛及時尚愛好者一同出席見證品牌的重要里程碑。最令人驚豔的莫國於李嘉欣與鄭秀文這兩位超過40歲的凍齡女神,除了皮膚好到發亮,身材曲線也緊實的令人羨慕。

當晚特別邀請長笛樂手及DJ現場演出,為在場嘉賓帶來醉人的樂聲,令派對的氣氛更熱鬧,並且邀請插畫師為貴賓即興繪畫,留下美好的一刻。當晚每位嘉賓皆穿上Max Mara的衣飾,散發高貴大方的優雅氣質,穿梭於Fashion Walk旗艦店中,享受品牌所準備的各種豐富節目,共享精采動人的難忘夜晚。 

此外,店內亦有展出Max Mara與國際知名建築設計師Renzo Piano攜手合作推出的全新 Whitney Bag。灰白色調Whitney Bag全球限量250 個,並且於內側壓印專屬編號,一展出立即吸引眾人目光,此包款的靈感源自於新惠特尼美國藝術博物館,簡約的設計,特殊的鞣製技法與車縫線彷彿將紐約新地標:惠特尼美國藝術博物館轉化在細緻的皮革上,包款共有三款顏色選擇:黑色、酒紅色及棕褐色,而限量的Whitney Bag將於Max Mara 的銅鑼灣Fashion Walk 旗艦店內領先發售。

Max Mara對美學、創新設計的追求一絲不拘,全新旗艦店外牆有兩層樓高的特別設計,以簡單的線條襯托Max Mara 品牌Logo;店內則以設計簡約的樓梯連接兩層店內空間,並搭配巨型 LED 牆面展示最新時裝秀,以灰色光滑石面磁磚及金屬框架為主要建材,搭配自然色調的木質傢俱,以及溫暖自然的光線,打造出專屬於Max Mara優雅愜意的當代主義,更彰顯了品牌最具代表性及創意的設計特質。

點下頁看眾星與全新 Whitney Bag合照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