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搞怪女孩麥莉 為愛滋發聲賣唇膏做公益

2015/06/01 13:06

文/記者李晨詠 圖/M.A.C提供

怪妞麥莉(Miley Cyrus)成為彩妝品牌M.A.C愛薇拉葛蘭VIVA GLAM系列最新公益大使,透過唇彩義賣喚醒年輕人對愛滋病的認識。

向來不搞怪不罷休的怪妞麥莉(Miley Cyrus),最近接棒好友蕾哈娜(Rihanna)對愛滋病的公益使命,成為彩妝品牌M.A.C薇拉葛蘭VIVA GLAM系列最新公益大使,藉由麥莉讓年輕人正確了解愛滋,並知道該如何保護自己。

M.A.C薇拉葛蘭VIVA GLAM系列包括唇膏與唇蜜,該系列發想源起於1994 年,愛滋病的盛行率遍及全球,讓 M.A.C 的二位創立人苦思因應之道,在員工的鼓勵下,他們決定成立M.A.C 愛滋病基金會,並透過與時尚意見領袖合作的方式,如:艾爾頓‧強(Elton John)、女神卡卡(Lady Gaga)、蕾哈娜(Rihanna)、瑞奇‧馬汀(Ricky Martin)等。每銷售一支VIVA GLAM薇拉葛蘭系列產品都將所得100%捐贈給M.A.C愛滋基金會,目前為止,已募得三億四千萬元美金。 

點相簿看名人聲援HIV/AIDS

2015年的M.A.C VIVA GLAM麥莉聯名唇膏是非常迪斯可風的鮮豔桃紅色,不帶螢光感適合任何場合,霧面材質讓搶眼的桃紅色調,看起來更經典有質感。麥莉:「每個女生看到這個顏色,一定都會非常瘋狂!唇膏最好玩的就是,當你塗對了顏色,你就不需要其他東西了!」麥莉希望這次VIVA GLAM唇膏,可以讓女生們不用化太重的妝,但只要一塗上口紅就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點下頁,看麥莉的公益唇膏超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