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好想學!6個法國女人的超美唇色

2015/04/01 16:11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蘭蔻YouTube

巴黎女人的風格總是令人憧憬,她們的時髦秘密在於百變卻優雅的風情。

也許是美得不像話的巴黎鐵塔,也許是充滿神秘感的法國口音,又或者是步步有驚喜小店的瑪黑區,法國讓我們充滿憧憬,法國女人則擁有無限想像。你知道嗎?法國女人之所以迷人,在於她們擅於藉由不同唇色為自己帶來不同風情。以下,就來看看法國女人如何利用不同唇色與服裝搭配,利用唇彩創造天天不一樣的自己吧!

騎單車徜徉在巴黎街頭
誰說騎單車一定要全副車衣武裝!搭上現正流行的「城市慢騎」風潮,妳可以穿上任何輕便舒適的時裝上街,搭上粉裸色唇膏相得益彰。

身著桃紅色大衣搭配法式橫紋上衣與丹寧褲,巴黎女人的休閒裝扮充滿優雅風格。

裸粉色唇膏搭配休閒裝束,呈現不過分搶戲的日常妝容。

遊樂園期待法式濕吻
與心儀的男性第一次約會,巴黎女人怎麼穿?連身的紅色圓裙搭配樂福鞋輕鬆又能展現女人味!唇彩?當然選擇偏紅色調的櫻紅色釋放誘人信息。

腰際上綁著蝴蝶節的紅色圓裙搭配中性鞋款,巴黎女人的混搭讓她們的女人味更有深度。

第一次約會就想要來個法式濕吻?櫻紅色唇彩透露出女孩的渴望。

就想一個人時髦逛街
只想一個人好好探索充滿人文氣息的巴黎嗎?穿上襯衫外罩針織衫扮文青一下吧!因為只有一個人,可以不用在乎他人眼光,唇彩當然就選最大膽的紫莓色。

一個人的博物館巡禮也可以很開心!舒服的襯衫與針織衫簡約又時尚。

大膽紫莓色唇膏令女孩擁有快樂的午後。

期待一場突如其來的邂逅
旅行時期待一場邂逅嗎?將Polo紮進短褲中創造時髦的網球Look!唇彩則搭配帶橘色調的珊瑚色,能讓女孩給人「好親近」的感受。

巴黎女人連Polo衫都能穿出品味!選擇材質不那麼「運動」的Polo衫,休閒服也能有女人味。

帶橘色調的珊瑚色唇彩,是最不挑膚色的色選。

今天請不要跟我說話
你一定也有「拜託今天千萬別跟我說話」的時刻!藉由紳士帽與墨鏡適度地製造一點神祕距離感吧!透過桃紅色唇膏,讓強大的巨星氣場更完整。

巴黎女人穿著橘色服裝時,會故意搭上粉色唇彩,這種不對稱的混搭反而創造時髦感。

紳士帽、墨鏡、桃紅唇彩,將是製造神秘感的利器。

甜蜜的兩人時光
誰說婚禮一定要穿超華麗婚紗,巴黎女人偏不!簡約的白色洋裝搭上與裙子同長的頭紗,腳上踩著輕便的芭蕾舞鞋就是一個法式婚禮造型了!由於服裝簡約,唇彩當然要選擇顯色的桃色囉!

婚禮也要做自己!不用穿虐腳高跟鞋,芭蕾舞鞋最能襯托法式風格。

桃色唇膏時髦又甜美。

姐妹們的午後玩樂
深藍色與紅色橫紋針織衫體現經典法式時尚,下身搭配圓裙展現可愛的俏皮姿態,與姐妹們的聚會,擦上只有女人才懂的明亮粉色唇膏吧!

深藍色與橫紋等元素勾勒濃濃法式學院風。

俏皮的明亮粉色唇膏是姐妹們的聚會必備色選。

看完了法國女人服裝與唇彩的搭配哲學,不過是最經典的單品卻能這樣混搭,是否非常想立即複製呢?其實這些造型擷取自美妝品牌蘭蔻「愛戀糖采亮唇膏」的形象影片,每色唇膏透過約15秒動畫體現法國女人的造型、唇彩與生活態度。該系列唇彩由近期剪了超美短髮的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代言,以潤澤、高光感為唇膏特色。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甜美演繹蘭蔻愛戀糖采亮唇膏。

蘭蔻愛戀糖采亮唇膏/各9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又有大膽狂舉!爬垃圾山拍廣告只用包包遮三點
Fashion

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又有大膽狂舉!爬垃圾山拍廣告只用包包遮三點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