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喵星人駕到 好萊塢女星淪陷

2015/01/28 13:37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好萊塢眾多女星都是貓迷,喵星人魅力無法擋!

喵星人魅力無法擋,連好萊塢女星都淪陷!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期在紐約街頭出現時,帶著她的愛貓Meredith現身;凱蒂佩芮(Katy Perry)也帶著她的貓出遊。除了她們,好萊塢還有哪些「貓女」?

泰勒絲(Taylor Swift)

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有兩隻分別叫Meredith和Olivia Benson的貓咪,這兩隻大明星的貓,不只是毛茸茸的夥伴,更是Instagram上的大明星。

(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凱蒂‧佩芮(Katy Perry)

 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貓叫做Kitty Purry,2010年Katy Perry曾在Twitter上發布動態,無法不帶著Kitty一起旅行,Kitty是她的謬斯女神。

(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3 時尚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時尚名媛金卡達珊(Kim Kardashian)對貓的喜愛是眾所皆知的,她曾經養過一隻波斯貓Mercy。Mercy於2012年過世時讓她相當難過。

(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荷莉‧貝瑞(Halle Berry)

演員荷莉貝瑞(Halle Berry)不但在電影中扮演貓女活靈活現,靈感絕對來自愛貓Play Dough。

(圖片擷取自Popsugar)

惡女凱莎(Ke$ha)

惡女凱莎(Ke$ha)曾告訴《E! News》記者,她想成立一個「貓教」,一個星期做一次儀式,在這期間專心跟貓玩。

(圖片擷取自Twitter)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有一隻名叫Jella的貓和名叫Bear的狗,她曾在《Teen.com》表示,Bear的個性就像個孩子,而Jella像室友一樣。

(圖片擷取自Popsugar)

妮可‧李奇(Nicole Richie)

妮可李奇(Nicole Richie)一直對貓情有獨鍾,2006年她就和她的貓Tabitha行影不離。

(圖片擷取自Popsugar)

曼蒂‧摩爾(Mandy Moore)

曼蒂摩爾(Mandy Moore)養了很多隻貓,她從來不掩飾自己對貓咪的愛。

(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