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迷你版黃金右腳好萌!貝克漢教愛女小七踢足球

2015/06/09 10:39

文/Eating 圖/擷取自davidbeckham的Instagram

小七綁著小辮子、穿上短裙和加球鞋,準備用右腳射門。極其認真的模樣可是讓老爸開心的不得了!

貝家最萌的小七繼承老爸貝克漢的黃金右腳, 綁可愛的小辮子準備射門!球場上貝克漢最為著名的就是「黃金右腳」,能夠精準地進行遠距離長傳、傳中及極其悅目的自由球攻門,自從從球場退休後,爸爸就可以盡情的與女兒小七玩樂啦,近日他在網路上分享愛女小七在倫敦家中花園踢球的溫馨時刻,不久前才開心手牽手帶小七去上課,這次改成在自家花園踢足球啦。

小七綁著小辮子、穿上短裙和加球鞋,準備用右腳射門。極其認真的模樣可是讓老爸開心的不得了!而每每PO出小七照片時,老爸都會可愛的在句末時加上愛心符號,這對父女放閃程度令粉絲們大呼好甜蜜。

小七可愛的球衣亮相,期待未來小七穿上它大展黃金右腳的英姿!

點下頁看小七學騎腳踏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