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貝家小七全球最萌!融化人心的3個關鍵

2015/04/24 17:46

文/索女 圖/BURBERRY提供

 貝克漢之女小七(Harper Seven Beckham),每次現身都搶走星爸媽風采,堪稱全球最萌寶!

貝克漢的女兒小七(Harper Seven Beckham)即將滿4歲,一出生就搶走所有名人寶寶風采(現在應該只有英國喬治小王子能與她抗衡),氣勢更勝有「全球最會穿搭夫妻」之稱的貝家爸媽。小七的魅力在於,不論剛被老闆罵完還是跟另一半吵架,滑一下貝小七照片就會恢復好心情!一起來看看小七融化人的關鍵吧!

依偎在老爸精壯懷裡的幸福畫面
小七+貝克漢的組合往往能夠獲得許多婦女票,男性同胞們甚至會被自己的另一半在臉書tag提醒「身為男人就是要這樣!」(壓力好大)。

小女孩的膠原蛋白真的好豐富!看那自然紅嫩臉頰還有肉肉蜜手臂,已融化。

嬰兒或幼兒都會散發十分療癒的氣味(媽媽們點頭如搗蒜),貝克漢時常被拍到親小七的畫面。

永遠像無尾熊般剛睡醒的天真傻樣
與一般幼兒相比,沒什麼表情的小七算是鎮定一姐,不論是逛街還是看秀,都非常冷靜,有時候也可以說是無神(可能看秀真的太無聊了)。然而許多人就是被她放空的樣子吸引,眼神透露一種傻氣令人好喜歡。

永遠是剛睡醒樣子的小七有如同無尾熊或是樹懶那種無害的可愛。

小大人的時髦穿搭
小七現在還沒有到想要把「冰雪奇緣」穿在身上的年紀,因此穿著總是像大人的翻版卻保有可愛感。身為英國女孩,爸媽總是幫她選擇斗篷、風衣這類經典款,沒有過度的花稍顏色讓穿搭多了分雋永質感。

和爸爸去逛街穿著風衣搭配內搭褲,自己提東西像個小少女般。

天氣比較冷時穿起斗篷,全身的顏色不超過3種就會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