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關於浪漫的代表色,其實妳可以把粉紅色穿得更時尚的 7 個方法

2015/03/06 15:32

文/記者廖怡婷

(圖片擷取自網路)

粉紅色讓許多人心醉,卻也使更多人心碎,原因就是使用不好會變得超級俗氣,可是偏偏又是一年四季都能使用的色彩,究竟該如何善加利用粉紅色來穿搭也成為時尚必修課題!

方法1:異材質混搭
很有自己想法的好萊塢高材生艾瑪‧華森(Emma Watson),不靠賣肉博版面,運用特殊剪裁的上衣搭配有點金屬光澤的短裙顯得有前衛感,異材質混搭讓妳穿上整套粉紅色也一樣漂亮不俗氣,參加重要場合時不妨試試看吧。

(圖片擷取自網路)

像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桃紅色連身裙就相對難以駕馭,因為桃紅色會讓人看起來變黑,白皙膚色的女孩比較適合。

(圖片擷取自網路)

方法2:外套內搭白色
有一個很好記的原則就是「草莓牛奶」,草莓粉紅色搭配牛奶白色就是不容易出錯的組合,只能說衣櫃永遠要有各類型的萬能白色上衣,看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內搭白襯衫就使優雅感大幅提升。

(圖片擷取自網路)

有別於Olivia Palermo的甜美優雅,潔西卡艾巴(Jessica Alba)選用皮夾克穿出帥氣感,內搭白色也能使膚色明亮,知道白色上衣有多重要了吧!

(圖片擷取自網路)

方法3:包包搶眼、其它極簡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也非常愛用粉紅色,因為粉紅色系包款已經非常搶眼,所以米蘭達在服裝方面就會選擇較清爽的色彩,讓整體的重點能明確聚焦。

(圖片擷取自網路)

(圖片擷取自網路)

方法4:讓配件成為主角
還沒準備好成為粉紅控的妳可以試著從入門款開始,像是蕾哈娜(Rihanna)頭上金幣符號的桃色棒球帽,或者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的可愛桃紅色墨鏡,能在一身黑色穿搭之中成為亮點。

(圖片擷取自網路)

(圖片擷取自網路)

方法5:水彩式花色
覺得一身粉紅色怪彆扭的妳,可以學習泰勒絲(Taylor Swift)運用不規則水彩感花紋的單品穿出日常休閒風,因為有時穿整套粉紅色真的盛裝感過於強烈,會讓人不禁想問:「小姐有事嗎?」

(圖片擷取自網路)

方法6:其實很適合搖滾風
艾潔妮絲‧迪恩(Agyness Deyn)總給人不論穿什麼都好時尚的感覺,喜歡個性派的她用桃紅色毛衣示範怎麼穿出搖滾風,皮衣、皮靴不可少,記得除了桃紅色,其它單品黑到底就是了!

(圖片擷取自網路)

方法7:淺粉紅更好駕馭
下半身選擇Baby Pink單品為主,看起來也會較順眼,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穿著寬鬆感褲裙、將衣服內紮,俐落感也是把粉色穿出時尚感的關鍵。

(圖片擷取自網路)

潔西卡艾巴(Jessica Alba)用黑色搭配淺粉紗質裙穿出經典復古,黑色會使女人看起來更內斂優雅,乾淨的髮髻增添不少迷人風情。

(圖片擷取自網路)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用鮭魚粉色西裝褲穿出女人味令人眼睛一亮。

(圖片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