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用濾鏡、修圖!網紅不分享、讚數破萬的 IG 街拍美照 5 秘訣

2020/02/04 16:30

文/記者劉育純 圖/Instagram

網紅才不會隨便透露的拍照秘密!(翻攝自 streetstyled IG)

時尚潮人、網紅都愛用Instagram ,為什麼他們可以不用濾鏡、修圖,光靠姿勢就拍出讚數破萬的質感美照?以下 5 招都是美照達人不想說的街拍小秘訣,趕緊學起來,從此也能拍出高讚數好照片!

#1:雙腳傾斜擺
做為全身照入門款,記得雙腳呈現 35 度角狀,雙腿間隔距離不宜過大,即使微微的弧度,看起來也能夠使整體造型更時尚,同時還能拉長腿部線條比例。

雙腳傾斜擺拍,拉出纖長美腿比例。(翻攝自 velvetdynasty IG)

#2:側臉不看鏡頭
許多網紅在拍照時會選擇避開鏡頭,更自然的擺拍同時也給人一種隨興感。除了側面之外,甚至是低頭、背面照,讓自己在輕鬆的狀態下拍照,畫面會更加協調自然。

側臉不看鏡頭反而使照片更加自然。(翻攝自 velvetdynasty IG)

下一頁
更多美照技巧報你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