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巴黎男裝週登場 春夏旅人詩意味濃厚

2015/06/30 12:28

文/記者方惠宗

Issey Miyake Men在巴黎布朗利碼頭博物館展演最新作品,設計出一連串年輕而亮麗的都會新裝。(美聯社)

大牌登場就是不一樣!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LV)在巴黎2016年春夏男裝週第二天登場,強烈而新穎的設計十足富有世界觀,樣式、風格別開生面,帶著東方水墨意味的刺繡與花卉上身,更是LV將旅行記憶化為紀念的具體創作,令人大呼好想擁有。這場秀亦如往常吸引許多名人前往朝聖,日本男星三浦春馬、英國歌手澤恩‧馬利克(Zayn Malik)與美國歌手喬‧強納斯(Joe Jonas)都是前排嘉賓。

英國歌手澤恩‧馬利克(Zayn Malik)(美聯社)

LV本季男裝讚揚的是全球風尚的相似性,無論泰國拉祜族到美國長春藤聯盟,藉由傳統與現代穿搭符碼的相容轉換,設計出實用好搭的單品。最搶眼的莫過於大量的刺繡絲質棒球外套與運動褲,讓人見識東南亞國民服飾的剪裁與圖騰設計如何化作摩登衣著。

(歐新社)

(歐新社)

Issey Miyake Men則在巴黎布朗利碼頭博物館(Musée du quai Branly)展演最新作品,設計師高橋悠介(Yusuke Takahashi)從東京與墨西哥這兩座城市擷取靈感,將都市街道與大自然間相互衝突的意象轉化成服裝色彩與印花,設計出一連串年輕而亮麗的都會新裝。

(法新社)

(法新社)

(法新社)

(法新社)

(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