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想穿今年流行的高腰單品?挑選秘訣看這邊!

2015/07/06 18:09

文/記者林欣若 圖/8020、Amenpapa、apt. 3R、CHLOECHEN、Clozzet、Desigual、GU提供

泰勒絲經常以高腰短裙或高腰短褲搭配短版上衣,展現青春無敵的甜美氣息。

今年春夏,復古風大行其道,除了麵包鞋、嬉皮風,高腰也是詮釋復古風情的重要元素,不論是牛仔褲、長褲或短褲、長裙或短裙、甚至洋裝,把腰線拉到肚臍之上,成了春夏最流行的單品。美妝造型達人Kevin認為,只要能掌握個人的身材優勢,高腰其實是非常好駕馭的單品,依照身形不同,可以選擇裙子或褲子、寬版或窄版,如果對於高腰沒有任何穿搭想法,不妨參考偶像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 ),她經常以高腰短裙或高腰短褲搭配短版上衣,展現青春無敵的甜美氣息。高腰的特色在於提高腰線、拉長比例,Kevin提醒,最好搭配短上衣,或是將上衣塞進褲子裡,讓腰線完整露出,才能達到高腰視覺修飾的效果,對於復古元素深深著迷的CHLOECHEN,在每一季都會推出高腰單品,夏季則必定推出高腰短褲,設計總監陳譓伃(Chloe)表示,許多人以為只有外國明星可駕馭高腰,事實上高腰非常適合身東方女性,可說是不良身材比例的救星,她以俄羅斯嬌小名媛Miroslava Duma(米洛斯拉瑪‧杜瑪)為例,她經常穿著高腰寬褲,把細高跟鞋藏在寬褲裡頭,沒人看得出她其實只有155公分。

偶像歌手泰勒絲非常喜愛高腰,搭配緊身上衣,展現完美身形。(達志影像)

(達志影像)

米洛斯拉瑪‧杜瑪Miroslava Duma身材嬌小,流行的高腰,她巧妙利用高腰+高跟鞋拉長比例。(達志影像)

(達志影像)

點下頁看更多挑選要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