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席捲海灘時尚 就要復古高腰比基尼

2015/04/30 10:2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到海邊戲水也不能馬虎,今年你必須擁有一件高腰比基尼,才能成為最時尚的夏日女孩。(圖片擷取自Daily Express)

海灘戲水的日子到了,你還在穿去年夏天的比基尼嗎?看看好萊塢女明星都穿什麼,今年你需要 20-50 年代的高腰比基尼和連身式泳裝,讓你身處在海灘,也能化身為復古女伶,宛若泳裝畫報女郎。

流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酷愛復古泳裝,以優雅氣質取代性感又煽情的比基尼,大獲媒體好評。

(圖片擷取自Candy Plum)

高腰比基尼能夠包覆小肚肚,最適合不想露出太多肌膚的害羞女孩,而黑白條紋、圓點都是很經典的款式喔。

(圖片擷取自Twist magazine)

太誇張了,蕾哈娜(Rihanna)居然把比基尼穿的那麼時尚,休息的時候不妨學蕾哈娜,搭配流行單品丹寧外衣與高筒帆布鞋,立刻晉升海灘潮女,還有水銀鏡片的墨鏡也是不可少的潮流配件。

(圖片擷取自Niooz.fr)

古銅色的肌膚也很適合白色泳裝,高腰比基尼有一個好處是,如果私密處毛沒刮乾淨,也不容易被媒體發現啦!

(圖片擷取自artbecomesyou.com)

除了素色、條紋、圓點,代表春夏風情的碎花泳裝外,能展現異國情調的圖騰泳裝,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圖片擷取自Popsugar)

比起單薄的低腰比基尼,高腰的比基尼布料比較貼身,萬一戲水時動作太大,才不會讓小褲褲跑走呀!

(圖片擷取自Popsugar)

如果你覺得高腰比基尼太老氣,選擇繫帶或者開洞的泳褲,就能突顯性感女人味囉。

(圖片擷取自Popsug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Beauty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