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模巨星閃耀的秘密 梳妝台上一定有的這罐是?

2015/07/11 16:1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吉賽兒‧邦臣、米蘭達‧可兒與安潔莉娜‧裘莉,使用「椰子油」保養體現巨星光澤。(圖片擷取自女星Instagram)

椰子油是一種非常穩定、適合高溫烹煮的油類,但除了食用以外,椰子油還可以用來保養你的全身,受到一票時尚名模們愛用應援。

全球最會賺錢的超模吉賽兒·邦臣 (Gisele Bundchen)、高衣Q又有個超可愛兒子的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和人美又有愛心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都紛紛表示,椰子油是她們維持美麗的秘密。以下由專家分享椰子油小妙用。

頑強彩妝也可以卸除
即使最防水防油的睫毛膏,也很難抵擋椰子油的威力。可直接將椰子油塗抹在臉上,輕輕按摩將彩妝溶解,再用紙巾擦拭乾淨;或將椰子油倒於化妝棉上,擦拭全臉肌膚去除彩妝。

滋潤你全身的肌膚
不論是夏日曬後,或冬日肌膚非常乾燥時,以椰子油取代身體乳液滋潤全身肌膚,親膚性高且延展性佳,能讓營養成分快速被肌膚吸收;一般肌膚者,則可將椰子油滴入原本的身體乳液中混合使用。此外,將椰子油分裝在小瓶子中,能做為指緣油隨身保養。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