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世紀豪門婚禮超奢華 但新娘走光災難不斷好冏

2015/07/11 16:34

文/誠實豆沙包

倫敦當地時間7月10日那天,希爾頓集團創始人的曾孫女,妮基‧希爾頓和男友James Rothschild舉行結婚典禮。(圖片擷取自mirror.co.uk)

倫敦當地時間7月10日那天,希爾頓集團創始人的曾孫女,妮基‧希爾頓(Nicky Hilton)和男友James Rothschild舉行結婚典禮,不論是妮基的禮服還是排場都奢華的令人咋舌。能娶到千金當然新郎的來頭也不小,James Rothschild是羅斯柴爾德家族繼承人(Rothschild family,也譯為洛希爾家族),家中是世界著名的銀行家。他們的奢華婚禮就在英國的肯辛頓花園舉行,這場世紀婚禮可能是繼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之後最引起話題的一場豪華婚禮吧!

(圖片擷取自mirror.co.uk)

(圖片擷取自POPSUGAR)

(圖片擷取自POPSUGAR)

(圖片擷取自POPSUGAR)

點下頁看新娘超夢幻行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