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范冰冰霸氣登封 戀愛中的女神說了這句...

2015/07/20 18:26

文/索女 圖/擷取自《時尚COSMOPOLITAN》

范冰冰身穿LOUIS VUITTON秋冬裝束登上《COSMOPOLITAN》中國版封面,分享她「不傲嬌不低頭」的性格。

時尚地位持續看漲的范冰冰,自2011年開始,連續四年登上雜誌《COSMOPOLITAN》中國版的週年記念特刊封面,近日,雜誌釋出由女神范冰冰演繹的八月號時裝大片,素淨的、華麗的范爺令人驚艷。

穿著LOUIS VUITTON 2015秋冬毛衣的范冰冰,淡雅眼妝搭配裸色唇彩,呈現空靈、柔軟的一面。

LV 2015秋冬時裝。(LOUIS VUITTON提供)

這組時裝大片由中國時尚攝影師陳漫掌鏡,於坎城拍攝,以「戀愛中的女神」為概念,表現范冰冰「上一秒還是坎城紅毯上的大女人,下一秒就甜蜜地依偎在愛人身邊」的雙面性。范冰冰在專訪中表示:「女孩都是多面的,豐富本身就是一種可愛。」

抹上招牌紅唇與俐落眼線的范爺,身穿Elie Saab禮服,展演她向來的嫵媚。

點下頁!打包范爺金句、完整美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