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泰勒絲男友Calvin Harris 裸身大露ARMANI內著

2015/07/28 12:38

文/記者李晨詠 圖/EMPORIO ARMANI提供

全球收入最高的DJ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再次演繹EMPORIO ARMANI秋冬男性內著視覺,精實線條展現自信型男姿態。

西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知名DJ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愛得甜蜜高調,兩人不僅在音樂事業合作無間,各自的代言事業更不計其數。近日,EMPORIO ARMANI釋出由凱文再次代言的秋冬男性內著、墨鏡與腕表視覺,凱文‧哈里斯精壯好身材再次吸引眼球。

穿著經典EA Logo短內褲,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都會型男形象深植人心。

31歲的凱文‧哈里斯是繼貝克漢(David Beckham)、C羅(Cristiano Ronaldo)後代言EMPORIO ARMANI,2015秋冬廣告視覺由攝影師Lachlan Bailey執掌。在墨鏡廣告中,凱文配戴的墨鏡鏡面反射出鍵盤,呼應代言人與音樂的聯結;內著則廣告穿著經典黑色EA Logo短內褲(briefs),完美線條成為型男指標。

點相簿看完整視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