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TWICE 不藏了深夜大談戀愛!子瑜「初戀感」絕美側顏壓軸告白

2021/06/03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TWICE 深夜宣布全體《In Love》!(翻攝自twicetagram IG,以下同)

即將在6月9日發行團體第十張迷你專輯的TWICE,昨(2)日深夜再丟震撼彈,宣布第3波主打將全員《In Love》,並公開9人個人美照,其中子瑜的絕美側顏再度被狂讚,讓粉絲忍不住大喊要跟她一起「談戀愛」!

TWICE將推出第十張迷你專輯《Taste of Love》。

距離第十張迷你專輯《Taste of Love》釋出只剩不到一週,TWICE繼續「強攻」不手軟!繼日前發出兩波個人美照後,昨日深夜再度宣布第3波主打,全員將一起《In Love》,並釋出如夢似幻的美照,讓粉絲一起體驗戀愛中的美好。

首波主打的夏日風超清新。

第二波主打走「微醉夜晚」的風格。

不同於之前兩波分別以新夏日、微醉夜晚的風格,這次為了完美呼應《In Love》,9人大走「夢幻泡泡」風,不但穿著粉嫩,妝容也以清新裸淡為主。

TWICE宣布第三波主打《In Love》視覺。

第三波主打《In Love》超夢幻。

其中子瑜的個人獨照,不但鏡頭拉超近展現她零毛孔的好膚質,絕美側顏更是「初戀感」十足,讓粉絲都融化了紛紛直呼:「這美到太仙了」、「子瑜真的是最美的女王」、「視覺女王」、「初戀感太強啦」!

子瑜以滿滿「初戀感」讓人讚嘆。

子瑜的前兩個造型也都超美。

延伸閱讀
2021 KPOP 最新「舞后」出爐!泫雅意外落馬、TWICE 9人只有她入榜
只認識 Lush 就落伍了!美妝版都在推的超夯8款「洗髮皂」還不追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