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網票選最愛「寶礦力女孩」!48歲資深女星以「難忘的透明感」拿下第3

2021/08/12 12:57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日網票選最愛「寶礦力女孩」!(翻攝自pocarisweat_jp IG)

炎熱飆汗的夏天中,有時就是想來點運動飲料補充一下!其中日本大塚製藥旗下的「寶礦力水得」就是其一,而多年來也更換了不少代言人,像是綾瀨遙、川口春奈、一色紗英等人都以甜美笑容備受喜愛,不過到底誰是日本網友心中最愛的「寶礦力女孩」呢?

日本網友心中最愛的「寶礦力女孩」是她!(翻攝自pocarisweat_jp IG)

日本網站rankingoo,就針對歷年來最愛的日本寶礦力代言女孩為票選,結果於昨(11)日公開,沒想到這位「資深」女星竟然一舉擠入前三強!另外包括「現役」代言人、還是高校生的15歲女星中島Sena,入選成為第10名,清秀模樣也是備受看好的新星。

還是高校生的15歲女星中島Sena,是最新代言人。(翻攝自pocarisweat_jp IG)

第10名:中島Sena
第9名:汐谷友希
第8名:鈴木杏
第7名:中山艾米莉
第6名:森高千里
第5名:中條彩未
第4名:川口春奈

17歲的汐谷友希也深受喜愛。(翻攝自pocarisweat_jp IG)

川口春奈也曾是寶礦力女孩。(翻攝自haruna_kawaguchi_official IG)

第3名:宮澤理惠
今年48歲的宮澤理惠,當年可是紅遍台日的演員,也曾拿過多次電影最佳女主角獎。她擔任「寶礦力女孩」,當時還推出插圖、可欣賞到她許多可愛的表情,例如追逐滾動的罐子、挑戰衝浪、甚至還穿著中國風的服裝跳舞。
她當時整個呈現的「透明感」,讓不少網友直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大讚:「一個至今難忘的美少女」、「非常可愛」、「雖然照片有懷舊感,但健康的亮度和能量她絕對是第一」、「即使現在還是很美,永遠閃耀的女演員」!

宮澤理惠當年代言的模樣超級清純,被大讚是難忘的透明感。(翻攝自nikkansports twitter)

宮澤理惠1988年至1990年擔任代言。(翻攝自 IG)

第2名:一色紗英
1992年和木村拓哉合作日劇《是誰偷走我的心》大紅的一色紗英,在 1991年到1994年擔任代言人,至今也令不少粉絲印象深刻!在廣告中一色紗英享受著大自然的國度、無憂無慮的姿態,就連背景中播放的歌曲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傑作,如織田哲郎的《永不改變的愛》和ZARD的《搖擺的想念》,都在當時成為流行呢!
網友認為:「這是一個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讓人第一個就會想到她」、「那個時候看了這個廣告,我還記得自己就想跟她一樣」!
今年44歲的她,近年忙於經營自己的品牌ARCHI和旅行,經常可見她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而且顏值不減當年還是一樣美呢!

一色紗英1991年到1994年接棒。(翻攝自 IG)

一色紗英氣質出眾,笑容也是迷倒一大票人。(翻攝自this_is_sae IG)

一色紗英近年忙於經營品牌。(翻攝自this_is_sae IG)

第1名:綾瀨遙
近年的日劇女王綾瀨遙,也曾經是「寶礦力女孩」!她在2005年至2006年擔任代言人,包括穿著制服追趕火車、或是穿著白色泳裝漂浮在海中的畫面,都是令人難忘的場景!
綾瀨遙最被喜愛的就是她開朗的笑臉,被認為非常適合寶礦力!甚至親自哼唱廣告歌曲都令人印象深刻。網友大讚她:「非常適合的透明感」、「一個無論做什麼都有溫柔氣質的女演員」、「讓寶礦力看起來更好喝」!

綾瀨遙是2005年至2006年的代言人。(翻攝自 IG)

日劇女王綾瀨遙是最受歡迎的寶礦力女孩。(翻攝自 IG)

網友大讚綾瀨遙讓寶礦力看起來更好喝!(翻攝自 IG)

延伸閱讀
戴資穎曬「球后菜單」NG畫面曝光太可愛!約大家一起來挑戰
范冰冰、張鈞甯合體曬出遊私照!網:《武媚娘》真姊妹情令人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