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范冰冰、張鈞甯合體曬出遊私照!網:《武媚娘》真姊妹情令人羨慕

2021/08/10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范冰冰、張鈞甯曬合體私照!(翻攝自bingbing_fan IG、WEIBO)

范冰冰昨(9)晚曬出一系列出遊美照,赫見與她同遊的竟是台灣女星張鈞甯!兩人因2012年合拍《武媚娘傳奇》結為好友,歷經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許多人紛紛走避,但這段姊妹情始終延續,也讓網友大讚不已!

中國女星范冰冰2018年因捲入逃稅風波,演藝事業大受影響,盡管近年她積極奮起、但聲勢仍舊難回到以往。昨(9)晚她曬出一系列出遊照,與她同遊的竟然是台灣女星張鈞甯,兩人相約一起去參觀攝影師黎曉亮的展覽,之後還「續攤」吃飯相聚。

范冰冰曬出遊照,照片裡同框的竟是張鈞甯。(翻攝自bingbing_fan IG)

只見范冰冰以黑色連身寬鬆洋裝、腳踩小白鞋,張鈞甯則有默契的選擇黑色長版外套,內搭白T、墨綠色長褲,腳踩咖啡色樂福鞋,兩人一派輕鬆的留下許多合影,期間還有不少手牽手、頭靠頭的親密照,顯示兩人自2012年合拍《武媚娘傳奇》結為好友後的好交情,至今沒有改變。

范冰冰、張鈞甯2014年拍攝《武媚娘傳奇》結為好友。(翻攝自WEIBO)

范冰冰、張鈞甯兩人因戲結緣的情分,不因其他而改變令人羨慕。(翻攝自bingbing_fan IG)

范冰冰更感性寫下:「最好的朋友總是讓歡樂的時間更好,讓艱難的時光變得容易!」張鈞甯的不離不棄,對比在她「出事」後不少人被怕牽連紛紛走避,也讓不少網友感動大讚:「是媚娘與徐慧(兩人在劇中的名字)」、「《武媚娘》姊妹讓人羨慕」、「最好的姊妹」、「好美的范爺,好美的鈞甯,好美的友情」!

范冰冰還寫下「最好的朋友讓艱難的時光變得容易」的感性話語。(翻攝自bingbing_fan IG)

范冰冰、張鈞甯被大讚是真姊妹情!(翻攝自bingbing_fan IG)

而兩大女神的合體更是讓粉絲狂讚:「兩人顏值和當年一樣」、「都還是那麼漂亮」!其實今年39歲范冰冰和38歲的張鈞甯,都是演藝圈著名的凍齡女神,其中張鈞甯偏好少添加、天然成分的保養,程序也較為簡單;范冰冰則是面膜控,走到哪都愛敷面膜!雖然方式不同但同樣都會仔細保養且注重飲食,難怪多年過去了依舊美麗如昔呢!

范冰冰、張鈞甯也被大讚美貌不減當年。(翻攝自bingbing_fan IG)

延伸閱讀
從難民營游進奧運!「蝶式女神」暗夜泳渡3.5小時救20人故事將成電影
東奧10大精彩畫面出爐!跳水王子「織毛線」、氣走「臥曹姊」起舞畫面獲讚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染髮沒多久就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 這樣做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就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 這樣做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