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漫威《尚氣》洛杉磯首映眾女星比性感!巴西超模「全身挖洞」拿下火辣第一位

2021/08/18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美聯社、歐新社、翻攝自IG

漫威《尚氣》洛杉磯首映眾女星現身比性感!(美聯社、歐新社)

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昨晚(17日)在洛杉磯舉辦首映,包括主演的加拿大籍華裔男演員劉思慕、女主角奧卡菲娜、香港女星陳法拉都踏上紅毯,眾家女星紛紛穿上低胸、露背華服比美,沒想到受邀出席的巴西超模Flávia Charallo以一身「全身挖洞」的短洋裝,用火辣踩場搏眼球!

漫威《尚氣》台灣將於9月2日上映。

漫威第一部亞裔超英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從籌備就話題不斷,雖然男主角劉思慕不是當紅一線男星,但卡司卻包括影帝梁朝偉、國際女星楊紫瓊等人,實力派超堅強!

《尚氣》在洛杉磯舉辦全球首映。(翻攝自simuliu IG)

即將在9月全球上映的《尚氣》,昨日在洛杉磯舉辦盛大首映,這也是疫情以來難得的大型活動,吸引不少粉絲包圍紅毯,就為了一睹偶像風采。包括劉思慕、美國當紅亞裔演員奧卡菲娜(Awkwafina)、香港女星陳法拉、張夢兒都盛裝出席。

《尚氣》在洛杉磯舉辦首映,吸引大票粉絲聚集。(美聯社、歐新社)

加拿大籍華裔男演員劉思慕出任男主角。(美聯社、歐新社)

其中陳法拉以一身粉紅色Giorgio Armani Privé高訂禮服,搭配Harry Winston珠寶現身,甜甜笑容顯得優雅動人;張夢兒身穿一身黑色拼接紫色開高衩的禮服,一轉身大露背超性感!至於女主角奧卡菲娜,則是一身米白色俐落褲裝、內搭紅色低胸小可愛,帥氣又隱約帶著小性感。

陳法拉以一身粉紅色Giorgio Armani Privé高訂禮服現身。(美聯社、歐新社)

張夢兒一身黑色拼接紫色開高衩又露背。(美聯社、歐新社)

奧卡菲娜俐落褲裝中卻用紅色小可愛搶鏡。(美聯社、歐新社)

眾家女星比美也比性感,但受邀出席首映的巴西超模Flávia Charallo,卻以一身「全身挖洞」的短洋裝現身,這身超緊身的黑色綴滿亮片的洋裝,先是正面開三洞、腰部又挖空,讓渾圓胸型、腹肌全都露,超級性感又搶鏡!也成為當晚最火辣的畫面。

巴西超模Flávia Charallo一身挖空洋裝成為焦點。(美聯社、歐新社、翻攝自flaviacharallo IG)

延伸閱讀
(影片)新垣結衣拍廣告私下「零包袱小動作」曝光!萌樣融化大票粉絲:又戀愛了
(影片)韓國「滑冰女王」金妍兒成時尚寵兒搶登封!退役7年代言費破150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