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天后泰勒絲到哪都不離手 「花生包」突爆紅!

2015/08/07 15:00

文/記者廖怡婷

除了高富帥男友及一票大咖好友相伴外,小天后泰勒絲近期也被發現有了新閨蜜。

除了高富帥男友及一票大咖好友相伴外,小天后泰勒絲近期也被發現有了新閨蜜,而且泰勒絲就是情有獨鍾、非不可,答案就是這款花生色手提包,不管在紐約、洛杉磯或者倫敦等許多場合都能看到她拎著Michael Kors 2015春夏系列的Casey 包。

不僅帥氣的造型能搭,像是要去野餐可愛造型一樣對味,搭配短裙或輕鬆休閒的短褲裝扮都格外有型,立刻來看小天后都是怎麼搭配的吧。

(Michael Kors提供)

(擷取自hotstardom.com)

(擷取自dailymail.co.uk)

(擷取自starstyle.com)

(擷取自nymag.com)

(擷取自starstyle.com)

這款Casey手提包擁有細緻光滑的皮革表面,運用兩種裸色調搭配,因為顏色跟花生的顏色相近,也有人直接稱為花生包。硬挺方正外型結合充裕的內部空間,展現了Michael Kors在設計上所堅持的 奢華與實用的完美平衡。優雅的外表以精緻的鎖頭與鑰匙裝飾,猶如古董的帶鎖旅行包,展現了Michael Kors的Jet Set 精神。每一季也會推出不同配色或特殊材質,更在各種場合與服裝輕鬆搭配。

Casey手提包(中型) 32,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