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鐵扇公主奧特曼挑戰「蒙面歌王」 夏姿·陳低胸晚裝驚豔亮相

2015/08/11 16:55

文/記者廖怡婷 圖/夏姿·陳提供

許如芸在節目中外號為「鐵扇公主奧特曼」,日前以一襲夏姿·陳閃耀硯池系列低胸晚裝驚豔亮相。

眾所矚目的江蘇衛視大型音樂挑戰類真人秀「蒙面歌王」,在近期頗受兩岸三地的觀眾喜愛。實力派唱將且首度加入音樂真人秀許如芸,在節目中外號為「鐵扇公主奧特曼」,日前以一襲夏姿·陳閃耀硯池系列低胸晚裝驚豔亮相。

以幾何對稱線條呈現胸口輪廓,搭配乾淨簡潔的腰間曲線,材質上運用金屬紗線與材質脆爽的黑色烏干紗,在裙尾處交相輝映,堆疊出金屬亮澤與沉穩黯黑的多重層次感,令整體耀眼奪目的造型中更增添了一股女性優雅而溫婉的氣質,成為全場吸睛焦點。

夏姿·陳 耀硯池系列低胸晚裝 108,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