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片)最愛女生噴「啥款」?男神邱澤鬆口:無法抗拒ㄆㄤ ㄆㄤ的

2021/09/24 16: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邱澤現身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活動。(品牌提供)

男星邱澤今日以一身白T搭配靛藍色西裝,帥氣現身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活動,透露自己私下喜歡在揣摩角色時,會替角色訂定一款香味、讓自己入戲,而被問到最喜歡女生噴「啥款」?則坦言無法抗拒「ㄆㄤ ㄆㄤ(香香)的」!

Jo Malone London為慶祝明星香氛「英國梨與小蒼蘭」上市10週年,特別在台北忠孝sogo前打造了英國梨與小蒼蘭花園,宛如童話故事裡的場景好拍又迷人,開幕這天更請來男神邱澤出席。

邱澤擔任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活動大使。(品牌提供)

近年來專注於戲劇表演的邱澤,本身就是品牌愛好者,他分享:「我非常喜歡中性香調的香氛,特別是英國梨與小蒼蘭這款經典的香氛,香味獨特、清新舒服,但卻不會給人一種太刻意的感覺,而且男女都很適合!」

邱澤認為英國梨與小蒼蘭這款經典的香氛,香味獨特、清新舒服,男女都很適合!」

邱澤現身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活動。(品牌提供)

他更透露自己喜歡在揣摩角色時,會替角色訂定一款香味、讓自己更入戲,例如《必娶女人》中的「郝萌」,他用木質調來更靠近;《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的「鄭義男」,則很適合英國梨與小蒼蘭:「它的味道很清香、很清淡,因為這個角色就是比較文的,我很喜歡它的優雅。」

《必娶女人》中的「郝萌」,最適合木質調。(翻攝自劇照)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的「鄭義男」,很適合英國梨與小蒼蘭。(翻攝自IG、劇照)

至於《當男人戀愛時》的「阿成」最適合用什麼香?邱澤笑說:「他草根性比較重,用香水怪怪的啦!」不過他提到,當中劇情中的告白,會被女主角吸引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是她「 ㄆㄤ ㄆㄤ(香香)的」,他不諱言自己私下也喜歡女生香香的,如果將來要跟女友一起分享會選什麼香調?他則霸氣表示:「Jo Malone全系列都買下來吧!再一起討論哪個最好,因為它最好的就是可以疊再一起混搭使用!」

邱澤提到,自己非常喜歡不同款式的香氛進行揉香,可以根據當天的心情與喜好展現不同的風格,像是日常他就最喜歡用「英國梨與小蒼蘭」搭配「鼠尾草與海鹽」一起使用,什麼都能搭就像是衣櫃裡的白T一樣,絕對是人生必備!

《當男人戀愛時》的「阿成」一角,邱澤認為他用香水「怪怪的」。(翻攝自劇照)

邱澤透露自己喜歡把角色用香味帶入。(翻攝自IG)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花園,首站於09月25日(六)至09月30日(四)在遠東SOGO忠孝館中大門廣場。(記者劉雅嫺攝)

【點影片】

延伸閱讀
《慾望城市》史丹佛癌逝眾星悼!獨缺莎拉潔西卡派克只說了「四個字」
金高銀、安普賢《細胞小將》CP太甜啦!合體「臉貼臉」拍畫報放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