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慾望城市》史丹佛癌逝眾星悼!獨缺莎拉潔西卡派克「四個字」回應惹鼻酸

2021/09/24 08:4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史丹佛」病逝,莎拉潔西卡派克只說了四個字。(翻攝自justlikethatmax IG)

經典時尚神劇《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中飾演同志閨蜜「史丹佛」(Stanford Blatch)的威廉葛森(Willie Garson),美國時間21日晚間驚傳病逝,眾星紛紛哀悼表達不捨,其中卻獨好友缺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但她被發現在「大人物」的哀悼文中僅留言「四個字」,卻讓人超鼻酸!

今年宣布開拍第七季、正在重啟拍攝中的《慾望城市》,劇中靈魂人物之一的同志閨蜜「史丹佛」威廉葛森,驚傳因病過世,消息一出讓全球粉絲震驚,就連他的好友們也紛紛表達不捨。

《慾望城市》同志閨蜜「史丹佛」威廉葛森病逝。(翻攝自justlikethatmax IG)

《慾望城市》製作人Michael Patrick King表示,《慾望城市》家族痛失一名成員,「在《Just Like That》拍攝過程中,他的精神與奉獻,都留在每一格畫面中,即使他生病的時候,還是全力支持我們。大家都會想念他。」

另外一名製片,也是當初創造史丹佛這個角色的Darren Star,則發文悼念:「貼心、充滿靈性、又總是能讓人捧腹大笑,他以寬大心胸與慷慨的精神打動每個人。扮演史丹佛的他,是個受人愛戴的父親,朋友尊敬的好人。」

威廉葛森飾演的同志閨蜜「史丹佛」是不可或缺的要角。(翻攝自justlikethatmax IG)

「米蘭達」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非常非常傷心,「我們失去了威廉葛森,我們都愛他、喜歡跟他一起工作。不管鏡頭前後,他都是開心果。」

「夏綠蒂」克莉絲汀戴維斯(Kristin Davis)則細數他們認識的第一天,「他立刻讓我發笑。他比你想像的更聰明、更有趣。沒有他,我們一無所有。」並大讚他是最好的父親。

「夏綠蒂」克莉絲汀戴維斯細數兩人認識點滴。(翻攝自 iamkristindavis IG)

「莎曼珊」金凱特羅(Kim Cattrall),雖然已經宣佈不會回歸此一系列,也在推特上發文,「這對《慾望城市》家族來說是個悲傷的消息,一大損失。」

戲裡扮演史丹佛同志老公「安東尼」的演員馬力歐卡圖(Mario Cantone)則說:「能有這樣的螢幕老公真的再棒也不過了,現在非常傷心難過,你是上天的禮物,請安息。」

「大人物」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則以「愛心」、「心碎」兩個圖案表達難過的心情;其中於公於私都是好友的莎拉潔西卡派克,則被發現雖然至今沒有多回應,卻在「大人物」的這則貼文底下回應:「我還沒準備好。」(I'm not ready yet.)四個字說盡悲傷心情,也讓網友紛紛湧入留言打氣:「保重自己」、「沒關係慢慢來」、「我們陪著妳」!

莎拉潔西卡派克至今沒有多回應,只在「大人物」的po文下寫著:「我還沒準備好。」(翻攝自chrisnothofficial IG)

影集《慾望城市》續篇《Just Like That》,除了莎曼珊以外,所有角色都會回歸,包括大人物、史丹佛、安東尼等都會出現,目前對於史丹佛的後續會如何交代劇組尚在討論中。

威廉葛森之前才與重啟拍攝的眾人合影。

延伸閱讀
《慾望城市》同志閨蜜「史丹佛」驚傳癌逝!回歸重啟拍攝成最後身影
孫藝珍曬居家素顏新照!「蜜大腿」曝光滿滿男友視角太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這些高顏值實用小物默默賣翻天!不到百元居家質感大升級
Lifestyle

IKEA這些高顏值實用小物默默賣翻天!不到百元居家質感大升級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B5萬用霜真的這麼神奇?用錯踩雷大悶痘 醫師也認證的4大隱藏用法公開
Beauty

B5萬用霜真的這麼神奇?用錯踩雷大悶痘 醫師也認證的4大隱藏用法公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