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慾望城市》同志閨蜜「史丹佛」驚傳癌逝!回歸重啟拍攝成最後身影

2021/09/22 10:09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慾望城市》同志閨蜜「史丹佛」驚傳癌逝!(翻攝自leah_hubbs IG)

經典時尚神劇《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今年宣布開拍第七季,正在重啟拍攝中卻傳來壞消息,在片中飾演女主角同志閨蜜「史丹佛」(Stanford Blatch)的威廉葛森(Willie Garson),今日稍早(美國時間21日晚間)傳出因癌症病逝,終年57歲。

最好的同志閨蜜「史丹佛」威廉葛森病逝。(翻攝自justlikethatmax IG)

威廉葛森飾演的「史丹佛」,是影集中不可卻缺的要角,他扮演「凱莉」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的好友,在劇中經常以同性戀的眼光發表對性愛的看法,另外包括他的穿搭每每出場也都是焦點,精準的詮釋出「同志閨蜜」的一舉一動,甚至在電影版中還上演華麗婚禮,是劇中靈魂人物之一。

威廉葛森飾演的「史丹佛」是《慾望城市》不可或缺的要角。(翻攝自leah_hubbs IG)

威廉葛森飾演的「史丹佛」是《慾望城市》不可或缺的要角。(翻攝自flavinhacviana IG)

今年初《慾望城市》宣布重啟拍攝影集《And Just Like That...》,現正在如火如荼拍攝中,「史丹佛」不意外的也現身其中,讓影迷相當期待,但不料卻在今早傳出噩耗。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威廉葛森近年都在積極抗癌,但沒有透露切確病因,最後一次露臉是7月底,和莎拉潔西卡派克一起拍新影集的戲份,而這些片段,不料卻成了他最後的身影。

《慾望城市》今年7月才與「凱莉」莎拉潔西卡派克同框拍攝。(翻攝自flavinhacviana IG)

劇組稍早也PO文證實了這項消息,表示威廉葛森威在生活中,就像在螢幕上一樣,是一位忠實的朋友,他是每個人的一盞明燈,「他創造了 HBO 萬神殿中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並且成為我們家族的成員近 25 年。我們對他的逝世深感悲痛,並向他的家人和親人表示誠摯的哀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d Just Like That...(@justlikethatmax)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服裝設計師 Tom Ford 丈夫病逝得年 72 歲!時尚圈群起哀悼
金裕貞、安孝燮一吻《紅天機》收視破10%!「絕美古裝扮相」狠壓隔壁棚 Kryst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克蘭詩70週年揭四大首創商品!網大讚:人生不能錯過 連英國王室都被收服
Beauty

克蘭詩70週年揭四大首創商品!網大讚:人生不能錯過 連英國王室都被收服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