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少時秀英「凌晨三點不睡」狂po逆天長腿!氣場全開不輸法國T台現場

2021/09/30 10:36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少時秀英半夜不睡狂po逆天長腿!(翻攝自sooyoungchoi IG,以下同)

韓國天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今(30)凌晨不睡,在個人IG上狂po美照,不但換上超短洋裝、高跟鞋大秀逆天長腿,還擺出各種撩人姿勢,原來身為時尚品牌Balmain好友的她應邀跨海看秀,因時差關係只能凌晨三點不睡上工,依舊美翻!

秀英以品牌好友身分跨海參加Balmain大秀。

身高170公分、腿長107公分,擁有絕佳身材比例的秀英,向來就是隊中的「長腿擔當」,隨便穿都能展現驚人長腿,也深受時尚品牌的喜愛。

時尚品牌Balmain在法國舉辦2022春夏時裝大秀,身為品牌好友的秀英也受邀,不過礙於疫情與行程安排的關係無法親自到場,即使因時差關係、舉辦時間是今天韓國凌晨三點,秀英依舊跨海參加相挺。

秀英秀出接到Balmain邀請。

Balmain今天凌晨3點在法國舉辦2022春夏時裝大秀。(翻攝自balmain IG)

只見她換上一身Balmain海軍藍西裝式短洋裝,膝上30公分的裙子加上腳踩5吋高跟鞋,馬上拉出超狂比例,直接大秀超逆天長腿!且還一連擺了多種姿勢展現性感又隨興的感覺,深夜美翻!

網友紛紛大讚:「我要被迷暈了,秀英女王」、「氣場好強」、「天啊也太好看」、「那雙腿有120公分吧」、「這比例太誇張了啦」!

秀英以一身海軍藍的Balmain經典設計相挺。

秀英大秀逆天長腿。

【點影片】Balmain大秀搶先看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穿超雷「葡萄紫」也完勝!掌中「小東西」秒認證是家中女漢子
53歲蕭薔「螞蟻腰、大露背」性感現身!自曝鏡頭前後最大反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