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穿超雷「葡萄紫」也完勝!掌中「小東西」秒認證是家中女漢子

2021/09/30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路透、翻攝自WEIBO

凱特王妃掌中「小東西」秒認證是家中女漢子!(路透)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近日行程滿檔,繼亮眼出席最新一集007電影首映後,昨(29)日又攜手現身北愛爾蘭的一所大學參訪,凱特以一身死亡地雷色「葡萄紫」套裝現身,卻成功駕馭顯得氣色超好不說,在參訪過程中更把一隻偌大的蜘蛛放在掌心把玩,大膽行徑對照身旁威廉王子的表情,讓網友忍不住笑說:一秒認證誰是家中的女漢子!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參訪北愛爾蘭學校。(路透)

凱特王妃日前出席《007:生死交戰》首映,才以一身Jenny Packham透視金色晚禮服讓全場超驚豔,隔天(29日)馬上和威廉王子轉場至北愛爾蘭訪問,參訪阿爾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Ulster)。

看更多...凱特王妃驚喜亮相007首映!罕見穿「透視晚禮服」讓龐德也看傻

威廉王子夫婦以藍搭紫色顯現好默契。(路透)

其中威廉王子以一身深藍色西裝、搭配水藍色襯衫顯得英挺,凱特王妃則換上Emilia Wickstead 2021秋冬系列「葡萄紫」西裝褲裝、內搭黑色高領、Emmy London深藍色高跟鞋與Jaeger包包現身,雖然葡萄紫經常被認為是地雷色超難駕馭,但依舊難不倒凱特,不僅不顯得俗豔、反而襯出她的好氣色,再度展現超高衣Q!

這身葡萄紫套裝來自Emilia Wickstead 2021秋冬系列。(路透、翻攝自WEIBO)

Jaeger鏈帶包。(路透、翻攝自WEIBO)

Emmy London深藍色高跟鞋。(路透、翻攝自WEIBO)

不過當天最令人吃驚,則是兩人在參訪校內寵物動物園時,凱特王妃把一隻「狼蛛」放在掌心,不但超淡定還臉帶笑容,對比身旁威廉王子的表情,超大膽行徑也讓粉絲忍不住笑稱:「凱特超勇敢」、「秒認證誰是家中女漢子」、「家中是女漢子的天下」、「難怪夏綠蒂公主也不怕蜘蛛」!

凱特王妃直接把蜘蛛放在掌中,對比後面威廉王子的表情讓粉絲大喊女漢子!(路透)

威廉王子靠蛇扳回一城。(路透)

延伸閱讀
53歲蕭薔「螞蟻腰、大露背」性感現身!自曝鏡頭前後最大反差
Jessica個人時尚品牌爆欠80億韓圜!網友怒要「那個男人」出來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孫藝真訪台公開7點凍齡原則!曝這個習慣20多歲就養成 大啖美食也不怕
Beauty

孫藝真訪台公開7點凍齡原則!曝這個習慣20多歲就養成 大啖美食也不怕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