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劉亞仁、李秉憲亞洲電影大獎比帥!「紅毯最美」被起底竟是TWICE成員親姐

2021/10/09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李秉憲、劉亞仁雙帥現身亞洲電影大獎。(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第15屆亞洲電影大獎(Asian Film Awards,簡稱AFA)昨(8)晚在釜山舉辦,儘管因為疫情關係許多國外影星沒有到場,但紅毯上星光不減,包括李秉憲、劉亞仁兩大男神齊現身,比帥更比有型,而當晚紅毯最美則是女星孔升妍,不僅難得解放大露一字鎖骨,更被起底親妹原來是TWICE的「她」!

李秉憲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獎。(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李秉憲、劉亞仁繼日前登上釜山影展較勁後,昨日再度雙雙現身亞洲電影大獎,李秉憲以一身黑色亮面緹紋的三件式西裝與領結,超正式登場;劉亞仁則把日前的墨綠色絨面西裝脫掉,換上全黑的酷帥風格,完全帥翻天!

最年輕影帝劉亞仁再下一城,以零台詞的《收屍人》勇奪最佳男主角,累積第8座影帝獎座;李秉憲則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獎。

劉亞仁再度拿下影帝。(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女星則以主演《Aloners》的孔升妍為紅毯最亮眼,一身黑色單肩緞面禮服,不只勾勒出她姣好的身材,還大秀纖細的一字鎖骨,加上透亮的蛋殼肌堪稱是當晚最美。

孔升妍被認為是當晚「紅毯最美」。(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孔升妍一襲合身的禮服勾勒出好曲線。(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對台灣觀眾而言相對較為陌生的孔升妍,其實已經進入演藝圈超過17年,不但曾是SM娛樂的練習生、也是f(x)的候選出道成員之一,只是後來發現自己對演戲更有興趣才轉為演員。

外型亮眼、身材又好的她,親妹更被發現是JYP娛樂旗下女團TWICE的成員定延!兩姊妹一個在影壇、一個在歌壇,也是韓國演藝圈的高顏值姊妹檔。這回孔升妍帶著新作參加亞洲電影大獎,以超強氣勢與優雅造型大大令人驚豔,也讓粉絲忍不住直呼:「定延親姐也太美」、「好美好優雅」、「一家基因都好強大」、「這就是神基因啊」!

孔升妍(右)是TWICE定延(左)的親姐。(翻攝自0seungyeon、twicetagram IG)

孔升妍可塑性高,造型更是多變。(翻攝自0seungyeon IG)

延伸閱讀
韓素希「增胖10公斤」登釜山影展!新劇化身暗黑復仇者又被列19禁
孫藝珍、木村光希「相差21歲」撞衫!網友一面倒大讚她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