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孫藝珍、木村光希「相差21歲」撞衫!網友一面倒大讚她贏了

2021/10/05 1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木村光希難得「零失誤」現身卻還是輸給孫藝珍。(翻攝自koki、MaisonValentino IG)

日本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日前受邀參加Valentino時裝秀,選穿一襲黑白V字設計的印花斗篷、直接大秀逆天長腿亮相,雖然光希美是美,但同款造型南韓女神孫藝珍早在一個月前就穿過不說,更是直接以超氣場輾壓小21歲的小妹妹,讓網友大讚:不愧是「孫仙」!

木村光希Valentino 2022春夏系列時裝秀,一身打扮獲好評。(翻攝自koki IG)

木村光希日前受邀出席Valentino 2022春夏系列時裝秀,身為品牌好友的她,當然是全身Valentino新款服裝上身,這回她選穿的是黑白V字設計的印花斗篷、內搭白色襯衫與黑色白波點上衣,巧妙的層次感中又像是下身失蹤的設計,讓她直接大秀一雙纖細美腿!手上則拎著白底黑條紋的Roman Stud包包,十分得宜。

不過這身裝扮南韓女神孫藝珍早在一個月前就穿過了,當時她是拍攝雜誌時穿上,唯一的不同是手上拎著全黑色的Stud Sign包,隨興的一站卻展現超強氣場!

木村光希撞衫大21歲孫藝珍,氣場狠輸。(翻攝自koki、yejinhand IG)

18歲的木村光希與39歲孫藝珍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撞衫,兩位同為品牌好友與代言,已經多次穿上同款演繹,但光希多次因為妝容太成熟敗陣,這回難得零失誤現身卻依然輸了,網友難得一面倒盛讚:「孫仙贏大了」、「孫藝珍真的太強」、「光希其實不差但跟孫仙一比還是輸」、「孫仙畫報女王」、「差21歲真的看不出來」!

木村光希、孫藝珍同款打扮,光希的妝容又過於成熟。(翻攝自koki、MaisonValentino IG)

木村光希撞衫孫藝珍,不敵畫報女王。(翻攝自koki、yejinhand IG)

木村光希這組與孫藝珍撞衫,是被網友認為唯一沒輸的!(翻攝自koki、MaisonValentino IG)

延伸閱讀
60歲葉蒨文曬零修圖「滿頭白髮照」!堅持不染、不整背後原因曝光
K-POP「百大最美臉孔」榜單出爐!子瑜只拿第8、冠軍竟是7人女團中的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輕飄飄的蒲公英原來是這個味道!全球香氛迷追捧的調香詩人描繪春日最幸福的想像
Beauty

輕飄飄的蒲公英原來是這個味道!全球香氛迷追捧的調香詩人描繪春日最幸福的想像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