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瑪丹娜「深V黑網襪」驚喜現身拍賣自己!焦點卻被他的「兔子裝」搶走了

2021/11/06 1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瑪丹娜無預警現身洛杉磯一場募款晚會!(翻攝自madonna IG)

一年一度的amfAR Gala晚會,美國時間4日晚間回到洛杉磯舉辦,這場為愛滋病研究募款的盛宴眾星雲集,其中美國歌壇天后瑪丹娜(Madonna)也驚喜現身!她以一身深V薄紗洋裝搭配性感黑色網襪出席,沒想到卻不如他的一身「兔子裝」更搶眼!

瑪丹娜驚喜現身amfAR晚會。(翻攝自jeremyscott IG)

非營利組織的愛滋病研究基金會amfAR,每年都會舉辦晚會,除了向更多人宣導防治以外,同時還會進行拍賣募款,在洛杉磯的這場活動,就湧入了約500參加,其中不乏大明星和知名設計師,包括Ashley Benson、Addison Rae、Bella Thorne、Diplo、Bebe Rexha、OneRepublic都現身支持。

amfAR晚會眾星雲集,包括許多明星和設計師都來了。(翻攝自amfar IG)

當晚最高潮出現在當拍賣師宣布、接下來將拍賣一張有瑪丹娜親筆簽名的照片時,瑪丹娜本人突然無預警的現身!她頂著一頭鉑金色長髮,身著深V薄紗的荷葉邊洋裝,搭配黑色性感網襪與黑色短靴,這身80年代風格的時髦打扮,也讓人想起她30多年前最具標誌性的時尚造型。

瑪丹娜走上舞台,並發表了長達15分鐘的演講,除了談到自己也曾被貼上愛滋標籤的過往以外,還特別向出身洛杉磯的Moschino創意總監Jeremy Scott致敬。

瑪丹娜以一身80年代風格打扮現身。(翻攝自jeremyscott IG)

瑪丹娜和Jeremy Scott相互擁抱。(翻攝自jeremyscott IG)

天后的突襲現身,立刻成為全場焦點,讓眾人又驚又喜,尤其是好友Jeremy Scott更是獻上一個大擁抱不說,瑪丹娜甚至今(6)日稍早在自己的社群上還曝光了多張與Jeremy Scott可愛互動的照片,其中一張Jeremy Scott還背著她,顯示超好交情。

不過不少粉絲笑稱,Jeremy Scott以一身Moschino 2022春季系列的「兔子裝」登場,這件將可愛兔子結合各式繽紛元素以刺繡打造的西裝,把娜姐的一身火辣都給比了下去:「好想要那件西裝」、「他穿起來好合理」、「設計師果然很會」!

瑪丹娜私人IG曝光了多張兩人的互動照。(翻攝自madonna IG)

Jeremy Scott甚至還背著瑪丹娜合影。(翻攝自madonna IG)

兩人合影玩得超瘋。(翻攝自madonna IG)

當晚有瑪丹娜加持的那張照片,最後以7萬美元(約台幣195萬)拍賣成交,整晚更募集了超過160萬美元(約台幣4,455萬)。

(翻攝自madonna IG)

瑪丹娜一身性感,好友Jeremy Scott則以自家品牌Moschino 2022最新「兔子裝」搶風采。(翻攝自madonna、jeremyscott IG)

延伸閱讀
楊勇緯「一身正氣」變身時尚咖登封!卻被一個動作出賣柔道魂
林柏宏獻「處男秀」帥爆賣臉!自爆最想要「記憶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