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酒精狂噴雙手炸裂!初春「油養運動」3招找回柔嫩奶油肌

2022/02/15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乾裂的雙手就靠「油養運動」找回柔嫩!

讓人難以放心的疫情,走到哪消毒到哪成了常態,雙手也在反覆的洗手、酒精消毒之下變得乾裂又粗糙!加上現在正值初春,也是膚況最容易崩壞的季節,專家建議不妨善用「油養運動」,輕鬆讓膚況升級!

初春膚況不穩定,最適合用「油養」的方式來保養。

季節交替之際膚況本來就較不穩定,加上頻繁的消毒清洗,都讓雙手肌膚拉緊報!美甲沙龍品牌O.P.I指出,這時的養膚建議選用親膚穩定且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天然維生素的「植萃美容油」做為保養主力,除了質地輕盈、使用起來不會過於厚重外,植物美膚油更可幫助補充營養、抗老化,同時脂質也可加強鎖住水份。

想使用美膚油來護理,可依照不同需求來選擇,以下這3種不同級別的保養秘訣,不僅可以保濕、滋潤修護,甚至可做為穩膚的急救養護呢!

選擇添加美容油的護手產品,最能緩和膚況。

#初級油保養:30秒快速補水保濕
初春養膚可以從每天「定時」使用美膚油開始!建議在每天的保養中,以含有高濃度營養成分、滋潤親膚又不油膩的美膚油,針對乾燥粗糙的指緣、關節肌膚做密集滋潤修護,可減少指緣肉刺增生,修護硬皮、身體小瑕疵。

O.P.I古布阿蘇指精華,NTD590/8.6ml、NTD950/14.8ml。

茱莉蔻 綠意花漾護手霜,NTD1,200/75ml。

#中級油保養:60秒揮別浮腫緊繃
容易血液循環不佳、手腳冰冷甚至水腫的人,可以將美容油混搭身體按摩乳來使用,尤其可針對手足進行深度按摩,幫助消除水腫問題、促進循環並放鬆肌膚。
若肌膚有乾燥脫皮的現象時,可選擇保濕修復力成分較高的修護乳霜來搭配,才會有更周到的保護力。

O.P.I古布阿蘇手部密集修護霜,NTD580/50ml。

L'ERBOLARIO 蕾莉歐 香頌森林潤膚乳,NTD1,580/200m、香頌森林護手霜,NTD800/75ml。

#進階油保養:5分鐘油封深層柔嫩
最終極的油養膚程序,每週至少一次以美膚油混合修護乳液、乳霜,再搭配保鮮膜、熱毛巾進行厚敷油封,讓養護精華全面深入滲透角質。厚敷時間約5分鐘即可,且拆掉保鮮膜後記得將剩餘保養品按摩至吸收,達到完全的呵護。

Melvita摩洛哥堅果油,NTD1,380/50ml。

唯有機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NTD880。

O.P.I古布阿蘇系列,添加維生素E、古布阿蘇、酪梨油等配方,修護力佳。

延伸閱讀
維多利亞曬「24年前舊照」情人節放閃!貝克漢不忘盯緊小七樂當女兒奴
「最美宮女」李世榮幼時照被挖出!為《衣袖紅鑲邊》增胖8公斤又瘦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