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玄彬孫藝真世紀婚禮月底舉行!單身最後的工作照外流「笑意藏不住」

2022/03/09 1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

經紀公司上傳玄彬工作花絮照,準新郎笑意藏不住。(翻攝自IG@vast.ent)

孫藝真、玄彬本月底將舉辦的世紀婚禮進入倒數計時,「準新郎」玄彬日前為韓國時尚雜誌《DAZED KOREA》拍攝封面及一系列單元,換上多套不同造型,不論是休閒服飾還是俐落正裝都帥氣極了,玄彬擺出各種專業的表情姿勢,其中有張嘟起嘴的無辜表情,讓粉絲緊張大問:新郎倌有事嗎?

「準新郎」玄彬近來氣色極好。(翻攝自IG@vast.ent)

玄彬私下表情超豐富。(翻攝自IG@vast.ent)

玄彬的經紀公司vast.net也沒忘了嘉惠粉絲,陸續在社群上釋出雜誌內頁照,讓粉絲大飽眼福,當中還包含了多張玄彬的工作花絮照,只見準新郎氣色極好、喜上眉梢,拍攝場邊笑意完全藏不住!

孫藝珍、玄彬本月底的世紀婚禮進入倒數計時。(翻攝自IG@vast.ent)

孫藝真與玄彬2月宣布喜訊後,兩人低調籌備婚事,將在本月底於韓國最美飯店WALKERHILLAston House舉行戶外婚禮,讓眾多媒體和粉絲們都引頸期待。孫藝真先前也在IG上傳了一張美美的白紗禮服照為代言品牌宣傳,盤起頭髮、搭配身上蕾絲刺繡的鏤空透視禮服,準新娘也是美極了!加上她迷人的甜笑,讓人感受到幸福洋溢的浪漫氛圍!

玄彬穿上簡單白色休閒服,依舊帥氣。(翻攝自IG@vast.ent)

延伸閱讀

不只老佛爺的愛貓大紅!貓咪界最萌的「時尚帶貨王」其實是牠

老牌嘉裕西服搶進千億商機!「百元起佛心價」對槓Arma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