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戰火下的烏克蘭第一夫人 奧琳娜素顏黑白照開嗆普廷

2022/03/10 10: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翻攝自IG

烏克蘭遭受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一夫人奧琳娜(Olena Zelenska)發出公開信,沉痛訴說烏克蘭人民與社區被攻擊、生病民眾無法獲得醫治等消息,還向普廷開嗆「侵略者低估了我們的國家」。

奧琳娜素顏黑白照,化悲憤為力量。

奧琳娜發出沉重的公開信;這張「我作證」的黑白照片中,神情嚴肅的奧琳娜看來幾乎素顏、頭髮也是隨手一綁,穿上素色且線條極致純粹的服裝線化哀傷為堅毅、化悲憤為力量,開嗆普廷「低估了我們的國家」。 

扮演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的堅強後盾,奧琳娜肩負「第一夫人」之責,以推動兒童福祉、社會福利為要,過去也常以各式剪裁俐落、樣式簡約而大方的素色套裝現身,給人優雅大方、善良知性的形象,也是她展現嚴謹與端莊的不二特色。戰事爆發以來,奧琳娜不斷透過社群媒體鼓舞人民,揭露戰火下的國內情況與國際如何提供幫助烏克蘭的管道。

奧琳娜給人知性優雅的形象。(翻攝自IG@olenazelenska_official)

奧琳娜過去多以素色套裝現身。(翻攝自IG@olenazelenska_official)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將「烏克蘭國旗色」穿上身!聞戰地孩童近況強忍淚水
烏俄戰火下的無私精神!烏國設計師獨飛巴黎助同國設計師展新裝籲幫助烏克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