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之光!舞蹈家蘇文琪首度受邀Art Basel 「光與水的邂逅」驚豔國際

2022/03/21 13: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La Prairie邀請台灣舞蹈藝術家蘇文琪跨界藝術合作。(品牌提供,以下同)

瑞士頂級保養品牌La Prairie萊珀妮多年來積極贊助藝術活動,每年趁著新品推出之際,皆會邀請各界藝術家合作,跨界演繹新品概念。

Art Basel 巴塞爾藝術展去年底在邁阿密海灘盛大展開,全球知名藝廊與各地藏家集聚一堂,期待發覺嶄新的藝術能量,La Prairie首度邀請來自台灣的舞蹈藝術家蘇文琪合作,以舞蹈劇碼《Moving Towards the Horizon》展開全新對話,這是台灣舞蹈家第一次受邀在Art Basel展覽期間進行舞蹈展演

 

 台灣舞蹈家蘇文琪創作,演繹光與水的美麗舞動。

蘇文琪的作品靈感源自瑞士大地的湖面上,熠熠閃耀的光輕盈點水,她在邁阿密海灘的波光粼粼下,以身體的流動展現時間分秒間的流淌,詮釋天光水波的交錯邂逅,而蘇文琪光與水的創作概念,正是來自於本月新推出的La Prairie「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精露」。La Prairie 也透過這項最新計畫,強化品牌對不同文化女性藝術家的支持,讓她們展現獨特觀點,揮灑藝術表現。

 蘇文琪在邁阿密海灘演出,背景襯著溫柔醉人的波濤,與傳統的劇場設定恰成巨幅對比。

La Prairie鑽白魚子緊膚系列」首度提出「光之科學」的概念,認為肌膚的立體緊緻、膚質的光滑細膩,都是決定肌膚鑽白聚光的關鍵;今年,La Prairie科學家加入了「潤澤度」對於肌膚折射光采的影響,透過緊緻、潤澤、光滑三大關鍵要素,改善膚質並強化肌底折射,讓膚色呈現出透白效果。

 La Prairie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精露150ml/14,300元。

全新La Prairie「鑽白魚子時空聚光精露」為潔顏之後,第一步使用的前導精華水,凝露質地輕輕一抹瞬間滲透,除了延續鑽白魚子緊膚系列的經典成分,新添加「 瑞士黃金魚子微分子精萃」,不僅能瞬間保濕潤澤,更能幫助後續保養成分導入與吸收,倍增保養功效。

延伸閱讀

藝術家「Kila Cheung」作品奈良美智也搶收!即日起新光三越會員點數免費換

范少勳大談敏感話題 自曝「肌膚出事」都從這裡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