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范少勳大談敏感話題 自曝「肌膚出事」都從這裡開始!

2022/03/16 15:45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外型陽光的范少勳,成為保養品牌「敏感話題d program」品牌大使。(邱巧貞攝)

以電影《下半場》奪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范少勳,外型帥氣成為許多網友們心目中「第一名男友」人選,而近來他又有了新身分,為保養品「敏感話題d program」擔任品牌大使陽光燦爛般的笑容是范少勳的個人特色,不過他卻自曝過去經常因為笑的太過開心而在法令紋處卡粉,被身旁工作人員提醒,化妝師也因此督促他該好好保養肌膚了!

 范少勳喜歡以化妝水濕敷保養。(翻攝自范少勳IG)

他透露,現在的保養程序可能比女生還龜毛,光清潔及保養就要花上1個小時,雖然已經很重視保養,但工作忙、帶妝時間長,尤其造型需要噴髮膠,在鬢角及髮際線很容易冒出痘痘,他笑稱:「每次出事就是從這邊開始!」因此他也特別注意卸妝清潔,一定會卸妝兩次、洗臉兩次,還會使用專門導入儀先導出再導入,之後以化妝水濕敷,最後再搽上乳液,平日保養步驟簡直仿效化妝師的專業手法。

 外出工作時,范少勳一定帶著2公升超大罐水壺,補充水分。(邱巧貞攝)

因為入行早,范少勳說滿早就開始學習保養,現在他隨身會攜帶一個刮痧板,在洗臉時順道使用刮痧板輕輕刮,例如眼周、額頭、咀嚼肌等部位,透過按摩促進循環,他強調,「在妝前刮可以消水腫,晚上睡前刮能讓肌肉放輕鬆、促進代謝。」此外,他每天工作都會帶著一個2公升超大水壺,隨時補充水分,基本上一天最少喝2000cc,早晚都會吃水果,因為體內火氣大,聽從中醫師建議,選擇葡萄、奇異果、水梨、蓮霧等比較涼性的水果降火氣。

范少勳隨身攜帶刮痧板,按摩臉部消水腫。(邱巧貞攝)

也因工作忙碌,沒時間到健身房,范少勳表示平日自己在家做仰臥起坐,一天平均150200下,他認為不讓自己有負擔的運動,才能夠持之以恆;在飲食方面,工作時跟著劇組訂餐,他會選擇無澱粉的水煮健康便當,差不多已經吃了一年多,也變成一種習慣。

提到出道至今碰過的「敏感話題」,范少勳笑說,每次回家時被親戚朋友問到:「你最近好像很忙,但怎麼都沒在電視上看到你?」讓他只能尷尬回答:「可能還沒播出吧。」

而在交往過程中,他稱自己的個性比較木訥,最怕遇到另一半問的敏感話題就是:「我今天有哪裡不一樣?」每次都得讓他費心思去仔細觀察。

敏感話題(藍)均衡益生化妝水、乳液,為油水失衡敏感肌設計;(橘) 淨荳益生化妝水、乳液,為易長痘痘敏感肌設計;(白)亮白益生化妝水、乳液,專為暗沉黑斑敏感肌設計;(粉)滋潤益生化妝水、乳液,專為缺水乾荒敏感肌設計;(紫) 賦活益生化妝水、乳液,專為初老鬆弛敏感肌設計。

日本敏弱肌保養品牌「敏感話題」針對不同敏弱肌的膚況打造「美肌益生保養系列」,共提供5款水乳組合供選擇,當中添加獨家專利成分 「酵母萃取美肌益生元」與「d program穩定複合配方」,平衡肌膚好菌微生態,並強健天然屏障,幫助肌膚重返穩定健康的理想狀態。

延伸閱讀

diptyque「限量杜桑系列」全球同步登場!香迷瘋搶大師Tim Walker超限量攝影集

宋慧喬「帶貨女王」名不虛傳!口罩遮住半張臉照樣美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Fashion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