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diptyque「限量杜桑系列」全球同步登場!香迷瘋搶大師Tim Walker超限量攝影集

2022/03/15 21: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diptyque全球同步推出「限量杜桑系列」。(10/10 APOTHECARY提供,以下同)

diptyque(15)日全球同步推出「限量杜桑系列」與知名的時尚攝影大師Tim Walker合作以他的視角」推出一本全球限量1,880冊的杜桑攝影集,重新詮釋這份記憶中輕盈而奢華的花香,因台灣僅引進10本,今天一開賣,就吸引不少時尚媒體及VIP下訂購買。

 diptyque2022限量杜桑淡香水30ml/2,100元;100ml/4,250元。

diptyque品牌創始人之一Yves Coueslant兒時曾於越南下龍灣的海邊渡過夏日他的父親在那裡的塗山(Do Son)地區建造了一座小亭子,這裡的空氣清涼舒適輕拂的海風帶來了攝人心魄的晚香玉香氣diptyque杜桑香氣瀰漫著他在印度支那的童年回憶。

 diptyque 2022限量杜桑淡香精75ml/5,000元。

 diptyque2022限量晚香玉香氛蠟燭190g/2,300元。

diptyque杜桑」是2005年由調香師Fabrice Pellegrin創作的作品,以晚香玉為主要香調,共有淡香精及淡香水兩款版本,是品牌在全球熱賣前5名的香氣,連男性消費者對此款香味的接受度都很高。

今年diptyque為杜桑打造限量系列,採用介於藍、綠之間的綠松石包裝,品項包含淡香水、淡香精、晚香玉香氛蠟燭以及護手霜,為了便於隨身攜帶補香,也推出了30ml的版本,放進「小廢包」裡也十分方便。

 diptyque2022限量杜桑護手霜45ml/1,400元。

 diptyque2022限量杜桑禮盒,內含限量杜桑淡香水30ml+限量杜桑護手霜45ml,3,500元。

值得一提的是,diptyque這次找來攝影大師Tim Walker合作杜桑攝影集,剛好台南奇美博物館也將317日至419日期間舉辦Tim Walker特展」,凡於活動期間,每日前一百名購買Tim Walker特展票券者,即可獲贈香氛小卡,可於62日前至10/10 APOTHECARYdiptyque全台櫃點兌換香氛小禮。

 

 diptyque2022限量Tim Walker杜桑攝影集3,400元,台灣僅引進10本。

延伸閱讀

Jo Malone櫻花系列「搶先曝光」!夢幻櫻花粉連日本女星也入坑了

藝術家「Kila Cheung」作品奈良美智也搶收!即日起新光三越會員點數免費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梅根新事業遭駭客入侵!連這位超級大咖也抵制 酸民坐等看笑話
Fashion

梅根新事業遭駭客入侵!連這位超級大咖也抵制 酸民坐等看笑話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