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2024/04/17 19: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Diptyque這次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Verlet獨家合作。
歡迎光臨Diptyque巴黎咖啡館!經典前衛的室內香氛品牌這次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Verlet獨家合作,為經典香氛蠟燭再添4種全新風味。

這間誕生於1880年的巴黎最古老咖啡館由Verlet家族創立,亦是花都第一家咖啡豆烘焙工廠,多年來,這處歷史悠久的聖地始終保持著手工烘焙傳統,並由此成為名副其實的品味象徵。
Diptyque x Café Verlet攜手創造的巴黎咖啡館香氛蠟燭系列,致敬花都下午茶漫步之旅。
以優質咖啡作品聞名於世的Verlet咖啡館以其豐富風味,融合Diptyque精湛製香技藝,創造出Café(咖啡)、Chantilly(香緹鮮奶油)、Biscuit(餅乾)、Fruits confits(糖漬果乾)限量版系列香氛蠟燭,這四款風味皆是以Verlet咖啡館菜單內容為靈感,從其三十種「純原創」口味中精心挑選,創作出上述四種美味香調。
Diptyque限量巴黎咖啡館系列包括:Café咖啡香氛蠟燭、Biscuit餅乾香氛蠟燭、Chantilly香緹鮮奶油香氛蠟燭,皆為190g/2,300元。
Diptyque找來藝術家Cly合作,為香氛蠟燭打造裝飾圖案。
其中,Café(咖啡)香調還原Verlet咖啡館獨特的熱烈氣氛,搭配令人欲罷不能的烘焙咖啡豆與烤製穀物香氣,讓人盡享精心調製義式濃縮咖啡時的舒適愉悅。Chantilly(香緹鮮奶油)馥郁豐盈的香調之外,更巧妙加入一絲香草氣味,恰似鬆軟的奶油;Biscuit(餅乾)的香調混搭Verlet招牌gâteaux de voyage(旅行蛋糕)的各種辛香風味;Fruits confits(糖漬果乾)香調僅限Diptyque精品店及官方網店販售,為多汁李子的酸澀香氣,包裹檀香木、廣藿香及香脂芬芳。
Diptyque2024限量香氛蠟燭禮盒3x70g,4,500元。
Diptyque限時咖啡餐車即日起進駐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前香堤廣場。
隨著新品上市,Diptyque特別打造限時咖啡餐車進駐信義區新光三越A8館前的香堤廣場,即日起至4月28日,凡於Diptyque咖啡餐車購買限量巴黎咖啡館系列香氛蠟燭,即可獲得一杯Diptyque咖啡(每日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此外另贈送限量香氛蠟燭貼紙乙張,凡消費滿5,000元,即贈送Diptyque咖啡香氛蠟燭35g乙個,可與貼紙累贈;此外,也可直接於現場購買Diptyque咖啡。
凡於Diptyque咖啡餐車購買限量巴黎咖啡館系列香氛蠟燭,即可獲得一杯Diptyque咖啡,咖啡亦有單售。

延伸閱讀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孫藝真離台前曬美照謝粉!女神真誠態度狂圈粉 洩「真實心聲」全網讚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MICHAEL KORS夏日丹寧當道!舒淇拎包演繹都會女郎 水洗風格率性百搭
Fashion

MICHAEL KORS夏日丹寧當道!舒淇拎包演繹都會女郎 水洗風格率性百搭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