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香氛蠟燭隨便擺超浪費!英國行家大推放在家中「這3個角落」最對味

2023/02/02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pexels

英國行家大推香氛蠟燭要放在家中「這3個角落」。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居家生活品質,在家中擺放擴香、點上香氛蠟燭已成為不少人的必備儀式,但蠟燭不是有點就好,英國精品居家行家發現,把香氛蠟燭放在家中這三個角落,竟然更能發揮特色呢!

來自英國倫敦的精品居家香氛品牌Urban Apothecary,由創辦人Tajinder Banwait一手打造,其堅持使用最天然的原料及香料均勻結合大豆蠟,將純棉燭芯事先置於燭罐後、再手工均勻注入熱蠟,使燭芯於燃燒時更加穩定,且能平均緩慢地燃燒,同時散發出豐潤的香氛氣味。

來自英國的精品居家香氛品牌Urban Apothecary,以天然大豆蠟為主成分。

由於香氛蠟燭中精油濃度高達10%,不僅天然讓人不易暈香,就算是不常用香的人也能自在聞香。其中最推薦放在家中三個角落點燃:

1、放置浴室高處:入浴時讓香味跟著熱氣充滿空氣中,彷彿享受迷你森林浴。

2、放置客廳窗邊:尤其建議放在有陽光照射的窗邊,香味透過陽光的暖度更融於空氣中。

3、放置臥室床頭邊:讓在床邊時,可挑選一些具沉穩、舒眠香味的蠟燭,可幫助安穩入眠。

香氛蠟燭最推薦放在家中這3個角落。

【香氛蠟燭推薦】
Urban Apothecary赤松香氛蠟燭
舒服自然的木質香調,前調先以欖香脂淨化嗅覺,接著雪松、松針、綠檀等大地氣息完全覆蓋,讓人一秒置身森林中,徹底放下疲憊與緊張。情人節特別與礁溪寒沐酒店攜手推出浪漫「莓醺沐戀」住房專案,只要住宿就送赤松香氛蠟燭。

Urban Apothecary赤松香氛蠟燭,NTD1,980。

SLLIG蠟燭,晨‧光SUN RISING
融合了柑橘、橙花的清甜果香,就像是迎面而來早晨的味道,與雪松、白麝香等香味疊加,呈現沉穩溫暖的木質香氣。

SLLIG蠟燭,晨‧光SUN RISING,NTD1,490/90g*3。

Jo Malone London 2023胭紅玫瑰香氛工藝蠟燭
細緻的玫瑰花瓣加上充滿活力的羅勒和美味多汁的荔枝,中調的大馬士革玫瑰透過浸漬萃取,有著華麗的花香與蜂蜜香氣。香氛工藝蠟燭,讓居家空間散發猶如新鮮採摘的花束芳香。

Jo Malone London 2023胭紅玫瑰香氛工藝蠟燭,NTD2,950/200g。

Diptyque 2023限量晚香玉香氛蠟燭
以印度晚香玉,白色花朵的香味令人沉醉,不只花香沁人心脾、綠意清新,且略帶果香與乳香。限量版晚香玉香氛蠟燭以藍色為基調,宛如一份任由想像恣意飛揚的邀請函。

Diptyque 2023限量晚香玉香氛蠟燭,NTD2,410/190g。

My Fragrances 純素天然香氛蠟塊
蠟塊本身呈現如同天然水晶礦石的不規則塊狀,以植物基底、香精油、天然樹脂製成,靜置就有優雅香氣,透過熱能融化後,更能釋放天然精油的精緻香氣。

My Fragrances 純素天然香氛蠟塊,NTD2,290/盒(約13-14塊)。

HETKINEN 愉快假期森林蠟燭
木質調拌入淡淡花草般的香氣,就像置身北歐森林。

HETKINEN 愉快假期森林蠟燭,NTD1,880/260ml。

延伸閱讀
世上美女都長得相似?IU+Jennie合成照竟然像極了「她」
《禹英禑》效應再+1!朴恩斌「身價翻倍」新代言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Fashion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