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年前掃除有妙招!收納衣物用對這一味就有效防蹣 衛浴環境一噴瞬間變清新

2024/01/16 15: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pexels


農曆年前不少民眾會趕在放假前進行居家掃除,Diptyque2020年推出「LA DROGUERIE家居護理系列」,成分天然加上及宜人的香氣,有別於傳統清潔劑的刺鼻氣味,上市後大受品味人士的歡迎。

「LA DROGUERIE家居護理系列」傳承Diptyque調香傳統,請到調香師Olivier Pescheux精心調製,巧妙地結合美觀、實用及感官愉悅功能,共包括碗盤清潔劑、萬用表面清潔劑、羊毛與面料香氛陶瓷、皮革與木面護理乳、去味香氛蠟燭和碗盤清潔刷等品項,目前最受消費者歡迎的第一名商品為「去味香氛蠟燭」,第二名人氣商品為「羊毛與面料香氛陶瓷」,今年則加入了生力軍「去味室內香氛噴霧」,透過獨特的氣息為居家日常生活來全新的愉悅體驗。
去味室內香氛噴霧能透過獨特的氣息,吸附並去除環境中的異味。

#浴廁環境一噴立即清新
DIPTYQUE去味室內噴霧 150ml/2,100元。
Diptyque繼推出備受消費者喜愛的「去味香氛蠟燭」後,再推新款「去味室內香氛噴霧」,為日常生活帶來愉悅體驗,此款室內香氛噴霧採用獨特配方,可有效釋放去味分子,並以羅勒、薄荷及番茄葉的芳香取而代之,沒有刺鼻的味道、也不是用強烈香氣來掩蓋異味,味道清新自然,一噴即可立即改善周遭環境的不好氣味,特別適用於浴廁、廚房及抽菸的環境。

#去除廚房油煙異味 氣味煥新
去味香氛蠟燭 190g/2,100元。
家居護理系列「去味香氛蠟燭」能捕捉異味分子,並將其徹底去除,像是廚房燉煮或燒烤後的異味、煙草味或髒衣物氣味被去除後,取而代之的是羅勒、薄荷及番茄葉等香調,可在烹飪前30分鐘開始燃燒,並於烹飪後持續點燃30分鐘,以清新綠意取代厚重油煙氣息,迎接嶄新的香氣空間。

#有效清理油膩碗盤 伴隨優雅香氣
碗盤清潔劑500ml/1,350元;碗盤清潔劑補充包500ml/920元;碗盤清潔刷420元(旗艦店獨家販售)。
年節期間堆積如山的碗盤,光想要清洗就讓人覺得超級疲累,家居護理系列碗盤清潔刷,能有效輕鬆去除烤盤、鍋具的頑強油汙,按壓1至2下碗盤清潔劑的碗盤清潔劑至溫熱水中,並將碗盤浸泡其中,伴隨優雅香氣,讓洗碗變得更簡單愉悅。

#打理居家環境物件 光亮潔淨
萬用表面清潔劑500ml /1,350元;萬用表面清潔劑補充包500ml/920元。
「萬用表面清潔劑」添加天然醋液的噴霧中包含薰衣草、雪松及無花果香調,是一款能完成清洗、去污、去垢、潔凈及亮澤等多重任務的多功能清潔用品,牆身、瓷磚、冰箱及櫥櫃內側、廚具、龍頭、大門把手、電器開關等範圍都適用,但要避免接觸大理石及石英等礦物材料表面,以免產生化學腐蝕,較難清潔的器物,可直接噴灑並停留30分鐘再行擦拭,即可發揮效果。
#皮革家具一擦煥新
皮革與木面護理乳250ml /990元。
「皮革與木面護理乳」適用於所有木製品,包括櫥櫃、樓梯扶手、細木欄杆及畫框,對皮質擺件、衣物及配飾等亦效果顯著,蜂蠟發揮呵護功效的同時,還散發出獨具特色的蜂蜜、雪松及廣藿香氣息。
#收納冬衣 雪松木天然防蹣
羊毛與面料香氛陶1,500元;羊毛與面料香氛陶瓷補充10ml/700元(旗艦店獨家販售)。
「羊毛與面料香氛陶瓷」(適用於羊毛及精細織物)可有效呵護羊絨毛衣、羊毛大衣及各式圍巾免受蟎蟲侵襲,雪松木及薰衣草精華均以優質除蟎功效見稱,同時亦可低調於室內擴香,這款香氛陶瓷可重複使用,只要輕按幾次配搭的噴霧,即可重新散發清新氣息,收納冬衣時,在衣櫃中放入羊毛與面料香氛陶瓷,讓珍貴的羊絨毛衣、羊毛大衣及各式圍巾免受蟎蟲的侵襲。
2024春節限定,即日起至2月20日,凡於Diptyque旗艦店和專門店,不限消費金額,來店消費即有機會獲得品牌春節限量紅包袋一只(內含八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延伸閱讀

日本女生都在瘋一抹即融潤唇膏!為嘴唇上光增色 讓人看來更年輕
IU仙氣蜜桃金髮色 原來子瑜曾是苦主!專家揭:染後忽略這步驟易褪色又傷頭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Fashion

舒淇、多賢打頭陣MICHAEL KORS轉行開麵包店!韓國火紅蜜糖扁可頌這兩處限時快閃、只送不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