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Dior歷史檔案被翻出 鑽石切割圖騰變成超優雅的CD Diamond老花包

2022/03/18 14: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品牌提供

1974年春夏的CD Diamond(左)與2022年夏季的CD Diamond。

時尚大吹復古風,重新詮釋品牌經典圖騰的時尚「老花包」越看越迷人。Dior本季為男裝推出全新CD Diamond配件系列,以現代技藝再現品牌前創意總監馬克博昂(Marc Bohan)於1974年首次發表的鑽石切割圖騰。

問世於1974年春夏系列的CD Diamond標誌引起設計團隊的注意。

古典Logo印花的新穎揭示,就像翻新的記憶,讓人耳目一新。CD Diamond來自現任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對於品牌檔案深入的研究,探索適合用於皮件的元素。問世於1974年春夏系列的CD Diamond標誌引起設計團隊的注意,因為其迷人的作品與Kim Jones的創作主題非常接近。

Dior男裝皮件總監Iann Waller指出,著眼於「每天都可以隨身攜帶」的現代優雅需求,在Dior位於義大利的工坊中,工匠運用手工繪製「CD」鑽石切割圖騰,隨後在全球有機織品標準(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s)認證的棉帆布上呈現這個圖騰印花,這種絲網印刷技術營造獨特的立體浮雕效果,成為一種更輕盈、靈活且耐用的材質。推出Saddle馬鞍包、Dior Hit the Road後背包、旅行袋、Dior Lock公事包與腰帶等多樣作品,色彩包括Dior經典灰(迷濛灰)、黑色與咖啡棕。該系列現已上市。 

CD Diamond印花棉帆布旅行袋(迷濛灰),NTD100,000。

CD Diamond印花棉帆布公事包,NTD185,000。

CD Diamond印花棉帆布後背包(迷濛灰),NTD105,000。

CD Diamond印花棉帆布馬鞍包(咖啡棕款),NTD105,000。

 

延伸閱讀
東方愛馬仕「上下」來台店址曝光!用幾近失傳的「竹絲扣瓷」製作茶具超美
Z世代超模凱亞蓋柏愛錶變出4種可愛顏色 但這系列70年了讓人難以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